趣文网 > 记叙文 > 初中记叙文

奉献自己的力量_写事作文600字

2020-04-09 12:05:04
相关推荐

想起当初,第一次戴上红领巾的那一幕镜头还历历在目;昨天,第一次别上团徽的那一刹那仍记忆犹新。面对团旗宣誓的那一刻,我忽然感到肩上背负着一种巨大的使命,心中意识到:我的目标终于实现了!现在,真的光荣地成为一名共青团员了!细细回想,我为此也付出过努力,战胜了班中的竞争对手,那是多么的不容易啊!昔日的努力终究没有白费。现在的我,心中百感交集,思绪万千,我暗暗告诉自己:你要做好一名合格的共青团员,才对得起自己,对得起身边的人!

是的,加入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是不容易的,做好这一名合格的团员也是不容易的。正像宣誓时所说的:“坚决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遵守团的章程,执行团的决议,履行团员义务,严守团的纪律,勤奋学习,积极工作,吃苦在前,享受在后,为共产主义事业而奋斗!”作为团员,我要积极奉献出自己的那份热情,那份创新,那份认真。在学习中,学习雷锋同志的“钉子精神”,严格要求自己,学会约束自己,提升自我的思想素质,去改正自己的缺点,实现“德、智、体、美、劳”的全面发展。在生活上,“勿以善小而不为,勿以恶小而为之”,用一颗火热的心,尽自己最大的努力去帮助别人。同时也要把自己融入团组织这个集体中,为团组织争光添彩,决不能让个人的过失影响到集体的荣誉,让团组织因我们的加入而更加精彩。在学习和生活中,树立起作为团员应该起到的带头和模范作用,积极参与团员活动,发扬社会主义道德风尚。

我们是初升的太阳,用自己的光辉来洒满大地,温暖每一个人的心。胸前闪闪发光的团徽告诫我们不能停下前进的步伐。让我们铭记自己的身份,用行动见证自己的使命,朝着目标努力!相信有了每一个人的努力,才会有丰硕的明天!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内容
延伸阅读
小编推荐

大家都在看

作文续写穷人 街头见闻作文500字 健康的作文素材 暑期生活作文200字 柳树作文200字 帮助别人就是帮助自己作文 我的中考作文800字 感恩老师的作文题目 写柠檬的作文 2019年江苏高考语文作文 想象300字作文 小学生迎国庆作文 懂你作文800字记叙文 我学会了蛋炒饭的作文 书的作文450字 我的旅行英语作文50字 快乐的暑假50字作文 春天的风景600字作文 小兔子作文四年级 写花草的作文300字 一件怪事作文 詹天佑作文 我的假期作文150字 一件幸福的事作文600字 军训事件作文 2014年考研英语一作文 关于焦虑的作文 被帮助的作文 三年级作文第七单元 以圆为主题的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