趣文网 > 记叙文 > 初中记叙文

青州一日游_旅游作文600字

2020-04-09 14:15:06
相关推荐

青州是山东的一个小城,它虽然不起眼,但是它却有许多好玩的地方,红叶和牛角岭就在其中。在国庆假期里,我就有幸到这里游玩了一番。

爸爸一早就把我给叫了起来,高兴的喊着:“儿子,快起床。今天和你去青州玩。”就在我听“玩”字的那一瞬间,整个人瞬间就清醒了。我本来以为这个假期不会出去玩的。我洗了一个澡,把自己弄的特别的帅。我们先到了下面,接上了爷爷奶奶。

经过了漫长而又激动人心的等待我们终于踏上了青州之路。在路上我们碰上了一些麻烦事也有一些好玩的事情。对我们来说最大的问题就是吃了。我们是回族,外面好多东西都不能吃。因此,我们只能凑合着吃点儿。在路上,我一直在想牛角岭为什么叫牛角岭呢。中午我们到了牛角岭。我仔细观察了一下,突然,我发现一个好玩的东西,从山顶上俯视下去。那弯弯曲曲的道路就像一对牛角一样,怪不得叫牛角岭呢。

从牛角岭上下来,发现已经十一点多了。于是我们就到了事先说好的地方吃了午饭。在那个餐厅里面有好多好玩的东西。我带着妹妹玩了智慧迷宫,我们差一点就出不来了呢!人们都说山泉水是甜的。果不其然,这山上的水虽然小,但是,味道还是不错的。

吃过午饭后,我们又来到了黄花溪。虽然没有进到景区里面,但我们照样玩了一下午,我还看到了几条逆流而上的小鱼。我想起了父亲曾说过的一段话:学习就是逆流而上,只要努力向前走了就不会有事。相反,只要你稍微偷一点懒就会落后,落后就要挨打。所以,新时代的好少年们,学习是我们的责任,我们就应该端正态度,“发奋图强做栋梁,不负年少!”

在回家的路上,我始终忘不了一天快乐的点点滴滴,在快乐的疲倦中,不知不觉的脸上的笑容已经难以溶解。

版权作品,未经《趣文网》书面授权,严禁转载,违者将被追究法律责任。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内容
延伸阅读
小编推荐

大家都在看

作文续写穷人 街头见闻作文500字 健康的作文素材 暑期生活作文200字 柳树作文200字 帮助别人就是帮助自己作文 我的中考作文800字 感恩老师的作文题目 写柠檬的作文 2019年江苏高考语文作文 想象300字作文 小学生迎国庆作文 懂你作文800字记叙文 我学会了蛋炒饭的作文 书的作文450字 我的旅行英语作文50字 快乐的暑假50字作文 春天的风景600字作文 小兔子作文四年级 写花草的作文300字 一件怪事作文 詹天佑作文 我的假期作文150字 一件幸福的事作文600字 军训事件作文 2014年考研英语一作文 关于焦虑的作文 被帮助的作文 三年级作文第七单元 以圆为主题的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