趣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游记作文

游石景山乐园_记一次游玩作文300字

2020-04-09 13:05:07
相关推荐

前天,爸爸、两个姐姐、弟弟和我一起去石景山游乐园。爸爸给我们买了票,我们就进去了。一看,哇!好大的游乐场啊!里面有许许多多的小朋友,他们正玩得兴高采烈。

一开始,我们去玩旋转木马。旋转木马分为上下两层,我们都坐在第一层。我骑在了一匹白色的木马上,开始旋转了。先缓缓的,后越来越快,身体上下起伏,我好像骑着一匹真正的高头大马,在大草原上奔跑,舒服极了!

几分钟后,“嘀铃铃”一声长响,木马慢慢地停下来。我们意犹未尽,又去玩海盗船。排队上去坐好,系好安全带后,海盗船才开始摇摆起来,速度很慢,晃悠悠地像坐摇篮一样。后来,越飞越高,越荡越快,只听得耳边一声声尖叫。我感觉自己都快要飞出去一样,吓得死死抓住前面的扶手,眼睛紧紧地闭着,又兴奋又害怕,心跳得“咚咚”地响``````

后面的游戏越来越好玩,如“激流勇进”、过山车``````结束后我们高高兴兴地回家了。

这一天玩得真开心!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内容
延伸阅读
小编推荐

大家都在看

关于薛之谦的英语作文 我的奶奶作文1000字 王俊凯英语作文 三年级作文老师我想对你说 防诈骗作文800字 做人要宽容作文 万里长城的资料作文 乱扔垃圾作文 小学作文技巧 四年级作文150字 牡丹花作文300字 情与法作文素材 我的未来 作文 大数据作文 童话故事作文50字 爸爸的什么作文 与文明同行作文 科技创新类作文 参加朗诵比赛的作文 倾听父母的心声作文 和爱一起成长作文500字 奋斗与成功作文 作文秋天美景 校园交响曲作文 重拾忽略的美好作文 顾村公园赏樱花作文 西瓜作文400字 兰花作文100字 我心中的榜样作文300字 神通广大的孙悟空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