趣文网 > 记叙文 > 初中记叙文

父母之恩 终身难忘_感激父母的作文900字

2020-04-09 14:15:06
相关推荐

亲爱的爸爸妈妈:

您们好!

假如我是一颗星星您们就是一片夜空,假如我是一棵小树您们就是一片森林······假如我是天使,您们就是一座美丽的天堂。爸爸妈妈,在我内心深处,您们是我的全部,我爱您们。

爸爸妈妈,刚进立人时,我吵着闹着让您每周都来接我回家,那时您们无论多忙碌,都回来接我,三年了总是如此。现在我升上了初中,一年二三万的学费,对于本来就不怎么富裕的家,更拮据了。爸爸您只好日夜不眠地到广东采购香蕉。

记得您那一次出发地前一夜,我们在一起吃饭,您叮嘱我要好好学习,多喝水,您这么辛苦都是为了我,当时我的眼泪就快蹦出眼眶,我却因为面子的问题拼命忍住,拼命往嘴里塞饭,最后终于忍住了,不过一滴眼泪还是跳出了眼眶,滑过地脸颊。爸爸谢谢您为我这么辛苦地付出!

妈妈您每天都在近40度地高温玻璃厂工作,身上都割伤,烫伤了好几处,您的手和脚起了老茧,每次上完大夜班回来后眼里地血丝,眼下重重的黑眼圈都让我心疼。您辛苦了!

谢谢您们十三个春秋的付出与陪伴,谢谢您们那沧海桑田,海枯石烂的爱,谢谢您们……

在立人的这段时间我交到了许多朋友,也发生了许多有趣的事。说说我们宿舍吧,那简直是正儿八经的乒乓球社团,每天放学回到宿舍就听见乒乓球“乒乒乓乓”地响,又是舍友们在对着柜子打乒乓球呢,看,她连鞋子都没来得及换,她对乒乓球真是热爱,简直是“巾帼女英雄”啊!更可爱的是他们竟然在短桌上模仿两国比赛,这种趣事纷纷引来“观众”。

这里不仅有活泼可爱的同学,更有各具风格的老师:数学老师严格而不失风趣,她总能激发我们课堂上的积极性;地理老师说话总有一种带翘舌音,每次上地理课都会拿个地球仪转来转去;政治老师更是寓教于乐,他上课时总有快乐的氛围,即使是死记硬背的内容,也能让他上的很有趣……

学校食堂的菜色虽好,但我还是会时不时地想起爸爸做的菜,(好怀念爸爸做的猪蹄啊!好怀念家的味道)在学校的这段时间我不再任性,学会了宽容,学会了做内务,自己的事情自己做。爸爸妈妈我不再是那个“衣来伸手,饭来张口”的小女孩,我有理想有目标,现在离我最近的是升入初中的第一次月考,我将尽我所能考出优异的成绩,报答您们。

夜深了,圆月当空,皎洁的月亮透过树影婆娑,照在我朦胧的脸上,那是我对您们的缕缕思念……

祝:

身体健康!工作顺利!

爱您们的小霸王:陈xx

xxxx年9月20日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内容
延伸阅读
小编推荐

大家都在看

作文续写穷人 街头见闻作文500字 健康的作文素材 暑期生活作文200字 柳树作文200字 帮助别人就是帮助自己作文 我的中考作文800字 感恩老师的作文题目 写柠檬的作文 2019年江苏高考语文作文 想象300字作文 小学生迎国庆作文 懂你作文800字记叙文 我学会了蛋炒饭的作文 书的作文450字 我的旅行英语作文50字 快乐的暑假50字作文 春天的风景600字作文 小兔子作文四年级 写花草的作文300字 一件怪事作文 詹天佑作文 我的假期作文150字 一件幸福的事作文600字 军训事件作文 2014年考研英语一作文 关于焦虑的作文 被帮助的作文 三年级作文第七单元 以圆为主题的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