趣文网 > 记叙文 > 初中记叙文

黑胡子爱德华_记叙文1000字

2020-04-09 14:15:06
相关推荐

邪恶的海盗黑胡子(他的真名是爱德华·蒂奇)是一个高个子,留着长长的黑胡子,遮住了他的大部分脸,一直延伸到腰部。他把胡子扎成用黑丝带装饰的辫子。他肩上挎着一个带着三支手枪的大礼帽,有时他会把两支燃烧缓慢的加农炮引信挂在头上,那顶皮帽笼罩在黑烟中。偶尔,他会用火药点燃朗姆酒,然后他会喝下它,火焰等等。许多人认为他是魔鬼的化身。

27个月来,黑胡子恐吓大西洋和加勒比海的水手,伏击船只,窃取他们的货物,杀害反对他的人,经常在黎明或黄昏的昏暗光线下攻击,而此时他的海盗船是最难看见的。他将在一个对他攻击的船只的国籍友好的国家的旗帜下航行,然后在最后一刻升起他的海盗旗。当囚犯自愿投降时,他宽恕了他们。当他们没有这样做时,他的宽宏大量失败了。一个男人拒绝放弃他戴的钻戒,海盗砍掉了戒指,手指和所有的东西。有一次,黑胡子用他的船只封锁了南卡罗来纳州的查尔斯顿,劫持了许多富有的市民作为人质,直到市民们收到他的赎金。后来,黑胡子把他的一艘船——安妮女王的复仇号搁浅了。有人说他是故意这么做的,因为他想解散海盗舰队,为自己窃取战利品。

1718年11月,黑胡子撤退到他最喜欢的隐藏处——教师洞——奥克拉科岛。在那里,他举办了一个狂野的海盗派对,有喝酒、跳舞和篝火晚会。聚会持续了几天,几名北卡罗来纳州公民向弗吉尼亚州州长亚历山大·斯波特伍德发了言。斯波特伍德总督立即下令皇家海军罗伯特·梅纳德中尉指挥的两艘单桅帆船前往奥卡科抓捕海盗。

1718年11月21日,梅纳德与黑胡子进行了一场可怕的战斗。梅纳德的一艘船在黑胡子和自由之间。黑胡子驾驶着他的船——冒险号——向岸边驶去。看起来海盗要撞毁他的船,但在最后一秒钟,船缓缓通过一条狭窄的航道。一艘追逐的海军船只在试图追逐探险时搁浅在沙滩上。黑胡子向剩余的船开火,许多梅纳德的人被杀了。其余的他在甲板下,在硝烟的掩护下命令,希望欺骗海盗以为他们赢了。当海盗登上船时,梅纳德和他的人袭击了海盗。

寡不敌众,海盗们展开了血腥的战斗。黑胡子和梅纳德面对面了。他们都互相开枪。黑胡子的子弹没有击中梅纳德,但梅纳德的子弹击中了海盗。黑胡子挥动弯刀,设法折断了梅纳德剑柄附近的剑刃。当黑胡子准备实施致命一击时,梅纳德的一个手下从后面割断了黑胡子的喉咙。黑胡子的打击没有击中目标,几乎没有剥梅纳德的指关节。黑胡子被激怒了,鲜血从他的脖子上喷涌而出。梅纳德和他的人冲向海盗。黑胡子的子弹没有击中梅纳德,但梅纳德的子弹击中了海盗。黑胡子挥动弯刀,设法折断了梅纳德剑柄附近的剑刃。当黑胡子准备实施致命一击时,梅纳德的一个手下从后面割断了黑胡子的喉咙。黑胡子的打击没有击中目标,几乎没有剥梅纳德的指关节。黑胡子被激怒了,鲜血从他的脖子上喷涌而出。梅纳德和他的人冲向海盗。黑胡子倒下死了之前,一共开了五枪,割了大约二十刀。

梅纳德似乎认为,确保黑胡子死亡的唯一方法是摘除他的头。他们把头挂在船首斜桅上,把海盗的尸体扔到海里。当尸体撞到水面时,悬挂在船首斜桅上的头喊道:“来吧,爱德华”,无头尸体绕着船游了三圈,然后沉入海底。

从那天到今天,黑胡子的鬼魂一直在老师的洞里出没,一直在寻找他丢失的脑袋。有时候,无头鬼漂浮在水面上,或者在老师洞周围游来游去,就在水下发光。有时候,人们看到一束奇怪的光从奥克拉科克岛的帕姆利科湾(Pam一侧的岸边发出,并知道这是“老师的光”。夜深人静的时候,鬼灯出现了,如果风吹向内陆,你仍然可以听到黑胡子的鬼魂来回走动和咆哮:‘我的头在哪里?

版权作品,未经《趣文网》书面授权,严禁转载,违者将被追究法律责任。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内容
延伸阅读
小编推荐

大家都在看

作文续写穷人 街头见闻作文500字 健康的作文素材 暑期生活作文200字 柳树作文200字 帮助别人就是帮助自己作文 我的中考作文800字 感恩老师的作文题目 写柠檬的作文 2019年江苏高考语文作文 想象300字作文 小学生迎国庆作文 懂你作文800字记叙文 我学会了蛋炒饭的作文 书的作文450字 我的旅行英语作文50字 快乐的暑假50字作文 春天的风景600字作文 小兔子作文四年级 写花草的作文300字 一件怪事作文 詹天佑作文 我的假期作文150字 一件幸福的事作文600字 军训事件作文 2014年考研英语一作文 关于焦虑的作文 被帮助的作文 三年级作文第七单元 以圆为主题的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