趣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小学生四年级作文 > 四年级写景作文

校园的一角_写景作文400字

2020-04-09 11:25:06
相关推荐

秋高气爽的时节,我迎来了五年级的第一天。踏进校园的第一步,我便立刻看我熟悉已久的小花园。

这个小花园不仅花美,还非常受同学们喜爱,大家下课或放学时都三五成群地去观赏小花园里美丽的花朵。

你看,花园里有鲜红艳丽的玫瑰,大而粉红的蝴蝶花,纯白优雅的茉莉花,但我更喜欢小巧玲珑的紫丁香。紫丁香的枝像一颗细长的绳子吊着花儿。花儿淡淡地发紫,挂在树上。一阵微风吹来,树上挂着的紫丁香仿佛一串串小巧的铃铛发出淡淡的香味。

每当风一吹来时,我仿佛感觉像其中一串紫丁香,在跟大家一起玩耍,但风一停,我就醒来了,我发现花儿还是花儿,我依然是原来的我。

每天我来到校园,就要先去美不胜收的小花园去转一转,再到教室上课。这个小花园还有一种独特强大的魔力。每当我心情烦躁时,来到小花园,这里会让我感到心平气和。每当我感到兴高采烈时,来到小花园,这里会让我感到更加开心……

我们的校园五彩缤纷,我们的小花园魅力无穷,她有太多的魔力,吸引着大家,让大家对她难以忘怀,像个变化莫测的仙子,给校园撒满了欢乐,她这里栽种出多少姹紫嫣红的鲜艳花朵,为校园增添了无限的光彩。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内容
小编推荐

大家都在看

穷人作文 曼听公园作文 2012年高考作文 小学作文银杏树 外公生日作文 我和压岁钱的故事作文 60分的作文评分标准 我家的鸽子作文400字 难忘的广播比赛作文 做菜的过程作文 雪景作文300 关于袋鼠的作文 关于四大发明的英语作文 七年级语文月考作文 关于笑的作文600字 四年级作文我最喜欢的一本书 关于写黄山的作文 打羽毛球作文300字 我的家乡鹤壁作文 妈妈真棒作文 一件感动的事情作文 玩积木作文300字 夏日景色作文400字 这个办法真好作文 成都中考作文 贪吃的弟弟作文 感谢有您作文 我喜欢的什么作文300字 乡村黄昏作文600字 理想的作文500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