趣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小学生四年级作文 > 四年级写景作文

秋天的声音_优秀写景作文350字

2020-04-09 11:25:06
相关推荐

“沙沙沙”,黄叶纷纷落下,仿佛飞舞的黄蝴蝶;“蛐蛐蛐”,蟋蟀振动翅膀,好像一首欢快的小夜曲……这些美妙的声音好像在说“秋天到啦!”

我走进秋天的田野。田野上,有“咔嚓、咔嚓”割麦子的声音,听到了植物们交谈的声音,也听到了谷粒绽开的声音。酒红的高梁、金黄的麦子、饱满的大豆组成了田野的声音。

我走进果园。果园里,有“啪、啪”摘水果的声音,有石榴“砰,砰“咧开嘴的”笑声,也听见了叶子的动静。黄里透红的苹果、水灵灵的鸭梨、咧开嘴的石榴和紫嘟嘟的葡萄一起奏出了秋天的果园乐曲。

我走进花园。菊花和桂花在尽情开放。我听到了花儿摇晃的声音,听到了桂花散发香气的声音,还听到了菊花绽放的欢笑。金桂、银桂、丹桂、野菊、雏菊、秋菊在花园共同绽放!

走进秋天这辽阔的音乐厅,一起去欣赏秋的声音。秋的声音,在每一片叶子里,在每一朵花里,在每一滴水里,在每一颗展开的谷粒里。听听,我们听到了秋的声音……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内容
延伸阅读
小编推荐

大家都在看

跑步作文300字 北海公园作文 描写猫的作文450字 优秀作文结尾 家庭的故事作文 关于四季的作文 真情故事作文 适应环境作文800字 我毕竟走过作文记叙文 初冬的原野作文 写小动物的作文400 本来我可以的作文 我的季节作文600字 科幻作文是什么 一场大雨作文200字 公园四季作文 我的朋友观英语作文 难忘的一天作文100字 心情作文600字 快乐十一作文400字 只要有梦想作文600字 心目中最好的老师作文 美好的选择作文600字 她的微笑作文800字 开卡丁车的作文 写酸菜鱼的作文 智作文 心中的自己作文 我最喜欢的东西作文 我的教室的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