趣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300字作文

我最不喜欢的一句话_说明文300字

2020-04-10 08:45:07
相关推荐

我最不喜欢的一句话就是哥哥说的话:“你别玩电脑了,让我玩一会吧。”每次哥哥总是这样说。

每到周六和周日,我完成作业后,妈妈总能给我一个小时的玩电脑的时间。每到周五晚上的时候,哥哥放学就会回到奶奶家来,我们在一起写作业,努力地把作业写完,因为写完作业了,我们就可以一起玩会电脑。我们趴在电脑前,最爱玩的游戏是:穿越火线。我玩的正起劲的时候,哥哥就会对我说:“你下去,给我玩一会。”因为他是哥哥,我很不情愿的把电脑让给他,正像《成龙历险记》里的老爹一样,我很气愤。他在那里玩啊玩啊,会玩很长时间的。然后他就会出去买一些好吃的回来,我就趁这个时候玩一会电脑,可是,不一会哥哥就会回来的,接着又要让给他,哎!真是没有办法!

这就是我最不喜欢的一句话,因为哥哥玩电脑了,我会觉得很没有意思的。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内容
小编推荐

大家都在看

作文书包的自述 四年级作文编童话故事 关爱父母的作文300字 友情篇作文 草船借箭缩写350字作文 我的舞蹈之路作文 八年级上册英语第二单元作文 我和我的祖国作文800字 由景及人的作文 人生三乐作文 2017江苏高考语文作文 懂你作文600字初二 对快餐的看法英语作文 己所欲亦勿施于人作文 难忘的乡村生活作文 一篇观察作文200字 我的同学的作文400字 西湖一游作文 美丽的什么400字作文 在路上的作文600字 我爱读书作文三百字 假如我是科学家作文 不一样的爱作文600字 关于写传统节日的作文 有关谎言的作文 摘葡萄作文100字 欢乐谷英语作文 那种温暖作文 观察动物和植物的作文 大学生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