趣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初一写人作文

小学时胖胖的班长_关于班长的作文300字

2020-04-10 08:10:07
相关推荐

“把嘴都给我闭上,要不然我记名了!”只见胖胖的班长拍着桌子大声一吼,刚才蜜蜂般的嗡嗡声,突然安静了下来。

班长的特点就是胖。当班级上有人不遵守纪律的时候,她常摆出一副“你再说话,我就压死你”的样子。她的体重是一个谁也不知道的秘密,但她笑起来的时候好像脸上的肉都要把五官覆盖了一样。

她有一个大招,那就是记名。班级上的毛贼数不胜数,没点绝技怎能行?只要班长在老师面前一开口,就可以让你去老师办公室喝茶。但这胖胖的班长也平息了不少江湖战争。

还记得那一次我们班的淘气包###把一个女生欺负哭了。班长着急地跑过来指着###的鼻子吼道:“你一个大男子汉竟然欺负女生。不管如何一定是你的错。”胖胖的班长又走到女生面前,说:“好了,不要生气了,以后这种小事儿给你平了!”看吧,一场江湖大战,被胖胖的班长几句话就平息了,真是自愧不如啊,现在已没有了胖胖班长的吼声,但我真的很怀念啊!

版权作品,未经《趣文网》书面授权,严禁转载,违者将被追究法律责任。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内容
延伸阅读
小编推荐

大家都在看

启迪作文 任务驱动型作文800字 以感动为话题作文800字 我的家乡浏阳作文 熟悉的人的一件事作文300字 纸上得来终觉浅的作文 我的新发现作文350字 第一次炒菜作文500字 摩擦起电作文300字 那滋味让我回味作文 高考语文作文技巧 苏州一日游作文 关于感恩的作文500 仿写爬山虎的脚作文 作文我想说说心里话 做蛋糕的作文400字 不完美作文 写信英语作文带翻译 关于梦想的作文600 为什么想当老师作文 观察植物作文 成考语文作文题目 写小虾的作文 小学生假期作文 作文的好段落 汉字的趣事作文 描写早晨的作文 只争朝夕作文 麻烦你了作文 高考作文800字议论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