趣文网 > 记叙文 > 高中记叙文

神奇的壶_记事作文2200字

2020-04-11 12:40:08
相关推荐

杰克和玛丽结婚已经二十年了,这二十年没攒下多少积蓄,还要供女儿爱丽丝读大学,生活很艰难,而这时,玛丽下岗了,这对本来就很贫困的一家来说无疑是雪上加霜,日子长了,夫妻二人的感情也出现了裂痕,经常为一些小事大吵大闹。

这天,失业的玛丽正在街上找工作,一天下来也没什么收获,沮丧的玛丽走在回家的路上,沿途有许多小摊,玛丽走走停停,摆弄小摊上的玩物,走着走着,玛丽来到一位老婆婆的摊前,在许多杂物中,玛丽看到了一只壶,它看起来和普通的壶没什么两样,但在夕阳的照耀下,这只壶显得格外耀眼,突然,玛丽心中出现一股莫名的冲动,于是她掏十块钱买下了这只壶。

回家的路上,玛丽一直在摆弄着这只壶,走到楼下,她忘记了楼前的台阶,一个趔趄撞在了墙上,玛丽抱着壶,捂着鼻子跑回了家。

到了家,玛丽把那只壶高高举起,大声对杰克说:“你看,我买了什么!”杰克瞟了一眼,看到玛丽竟然买了一只壶,大怒道:“让你去找工作,你竟然花钱买了一只破壶!还不赶快去做饭!”

玛丽很委屈,到厨房去刷壶,突然,她发现壶里有一枚一元的硬币,“这个老太太真粗心,把钱都落在壶里了。”玛丽心想

玛丽把壶刷的干干净净,摆在了客厅的窗台上,一旁的杰克看到了,气愤的打了玛丽一记狠狠的耳光,“让你去做饭,你刷这个破壶干嘛!”玛丽知道自己理亏,默默地走出了厨房,杰克用那只壶沏了一壶茶,正津津有味的喝着,突然觉得有什么东西咽住了喉咙,半天才吐出来,一看,原来是一枚五角硬币,杰克气愤极了,把玛丽叫出来又狠狠地骂了一顿。

第二天,杰克下班回到家,发现玛丽竟然没有出去找工作,而是看着那只壶发呆,杰克冲上去,打了玛丽一巴掌,可玛丽却一直盯着那只壶,一动不动,杰克很好奇,上前打开壶盖,天啊,壶里竟然有一张五元的纸币!

这是,一旁的玛丽说:“我在家里研究了一天,发现这并不是一只普通的壶!”只要有人受到伤害,这壶里就会出现许多的钱!而且我发现,精神上受到伤害,比肉体上受到伤害得到的钱更多!亲爱的,我们发财了!玛丽冲上去,抱着杰克兴奋的说。但突然,玛丽一板脸,狠狠地打了杰克一巴掌,恨恨的说:“你这个混蛋,为了十块钱竟然打我,要是约翰(玛丽的大学同学),他才不会打我骂我,他是个多么精明能干的人啊,你和他一比简直是一文不值!我当初真是瞎了眼了,怎么跟了你这种人!”

杰克感到内心受到了极大地伤害,又狠狠的骂起了玛丽,而一旁的玛丽则疯狂的从壶里冲出一张有一张的百元大钞,等杰克骂累了,玛丽贪婪地点着一天的收获,激动地说:“哈哈,亲爱的,今天我们收获的两千多元!今晚我们去外面好好享受吧。”

当然,临走时,他们没忘了带上那只壶。

他们走进了最好的饭店,点了许多平时他们想都不敢想的东西,美美的饱餐一顿后,结账时发现,他们竟然花了进三千元!杰克想了想,拿着那只壶走进了洗手间。

在洗手间里,杰克看了看四周无人,于是拿出那只壶,用手狠狠的锤了一下墙壁,一阵痛苦后,他从壶里拿出了五十元钱,接着,他又疯狂的折磨自己,直到承受不住了,他把壶给了玛丽。

当他们走出饭店的时候,人们惊奇地发现,这对夫妻,男的瘸了一条腿,女的则肿了一只眼。

第三天,杰克辞了工作,在家里和玛丽对骂了一天,又挣了上万元。晚上,他们做了一桌丰盛的菜肴来犒劳自己。而这时,在外面上大学的女儿爱丽丝回来了。

爱丽丝回到家,发现爸爸妈妈仿佛苍老了许多。她刚想说些关心的话,就被玛丽一通骂给咽了回去。爱丽丝很委屈,坐下来准备吃饭,可她没想到,妈妈玛丽竟然用热水烫她的手,用椅子砸她的背。爱丽丝哭着跑出了家门。

杰克惊恐地说:“你这是干什么!她是我们的女儿,好不容回来一次,你怎么能这样对待她呢!”

而玛丽却不以为然地说:“这有什么,我们要辛苦挣钱供他上学,我这也是为她好。”不知什么时候,玛丽手中又多了几十张百元大钞。

邻居们发现,这对夫妻一天到晚也不出家门,总能听到她们的吵架声和砸东西的声音。而每当他们出门的时候,两夫妻又总是恩恩爱爱地依偎在一起,这让邻居们非常诧异。

这样的日子过了一星期,玛丽和杰克已经把能想到的狠话全都骂了一遍,两人身上也都是青一块紫一块的。杰克的牙被玛丽打掉几颗,而玛丽的头发也被杰克揪去一半,不仅这样,两人的家也是一片狼藉,所有的玻璃制品都被打碎,房间的木门都被踹掉,上面还有许多菜刀留下的痕迹,满地都是碎玻璃与碎木头,沙发里的弹簧都崩了出来,没有一张完整的座椅,水管也都被敲破了。

这时,已经再没有能被破坏的东西,壶里也就再没有出现过钱。于是,玛丽开始收拾她们的“家”。

傍晚,杰克回到家,发现屋子里干净了许多,玛丽从厨房里走出来,微笑着说:“亲爱的,煤气灶也被打坏了,饭都做不了,你去找一个修理工来。”

半小时后,修理工来到了玛丽的家,在厨房里忙活着,玛丽拿着那只壶,走了进去。

突然,坐在客厅看报纸的杰克听到一声惨叫,他连忙跑进厨房。眼前的一幕把她吓呆了:妻子玛丽阴险的笑着,手中一把匕首插在修理工的胸膛……

玛丽转过头,笑着说:“这几个星期,我们一共赚了几百万,再加上这个胖子,就有上千万了,我们逃到外国去,隐姓埋名,就能过上好日子了!”

杰克绝望的看着眼前这个疯狂的女人,他知道逃不掉的,邻居肯定看到了这一幕,于是他拿出手机报了警……

警察来了,把这对奇怪的夫妻带走了。

几天后,爱丽丝收到了父母从监狱寄来的一个包裹,打开一看,里面只有一个普普通通的壶,爱丽丝不能相信,平时一向老实本分的父母怎么会杀人呢?她不相信这是真的,于是掐了自己一下。“吧嗒——”壶里传出了声音,爱丽丝打开壶盖惊奇地发现,里面竟然躺着一枚硬币……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内容
延伸阅读
小编推荐

大家都在看

作文我学会了画画 妈妈你让我感动作文 作文吧下载 给父母一封信300字作文 怎样学好写作文 我的班集体作文 这就是我作文300 班级风波作文 450字写人的作文 关于写家乡的作文 关于毛绒玩具的作文 迷人的张家界作文 小鸭子的作文300字 作文我的姥爷 关于开学感受的作文 公园一景作文 自己设置一个节日作文 善意作文开头 班里的趣事作文500字 以考试为主题的作文 劳动最快乐作文800字 各省高考语文作文题目 面对挫折作文600字 濮水小镇作文 高考作文读后感 军训心得体会600字作文 听那动听的声音作文800字 民宿作文 孤独的老人作文 协作作文600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