趣文网 > 句子 > 经典句子

你装作刀枪不入的样子 就要做好被万箭穿心的准备

2020-04-11 11:40:09
相关推荐

经典语录:你装作刀枪不入的样子,就要做好被万箭穿心的准备

1、镜子很脏的时候,我们并不会误以为是自己的脸脏;那为什么别人随口说出糟糕的话时,我们要觉得糟糕的是我们自己?——蔡康永

2、接地气最好的办法就是买菜,你一进菜市场就能感受到人间烟火扑面而来,看着一堆人为生活努力,你有再多的矫情和装逼都会掉在地上。

3、数学里有一个曼妙的词,希望也可以用在爱情里:有且仅有。

4、因为心直口快,得罪不少人,但又不会拐弯抹角,近日看到一段话说的挺好:口不饶人心地善,心不饶人嘴上甜。心善之人敢直言,嘴甜之人藏谜奸。宁交一帮抬杠的鬼,不结一群嘴甜的贼!

5、女人呀,一定自己挣钱,一定会开车,一定会打扮,车子有油,手机有电,钱包有钱,这些就是安全感。记住,不做需要男人的女人,要做男人需要的女人!

6、舒服的感情是你聊起任何话题,对方都聊得下去,不是因为对方见多识广,而是对方极其感兴趣。了解的,对方会说你不知道的部分;不了解的,对方会问你知道的部分。听过的,对方懂得分享感受;没听过的,对方的好奇,也让你充满言说欲。两个人最好的相处,是懂得你进我退和你退我进。

7、为了自己想要的未来,无论现在有多难熬,都必须得满怀信心的坚持下去。

8、很想主动联系你,很想关心你,很想知道你最近过得好不好,也很想紧紧的抱着你并告诉你,我很爱你很想你。可是对不起,我的自尊心不允许我这样做。——许灵子

9、别拿爱你才会跟你发脾气这样荒唐的理由,妄图去诠释自己的自私和愚蠢。

10、在与你爱的人吵架时,吵到最高潮,能让他全盘崩溃的那句话就在你的舌尖上,你却忍住了没有说。对局面有掌控,对未来留余地,对他人有宽容,对自己有约束,这才是真正的情商高。

11、很喜欢一句话:见识越广,计较越少,经历越多,抱怨越少,越闲,越矫情。

12、很多人不是孤僻,而是有原则有选择地社交。和喜欢的人千言万语,和其他的人一字不提。

13、不得不承认我是个很天真的人,谈了恋爱就想过一辈子,交个朋友就想往来一生,尽管有时候故作姿态说着一切顺其自然,可心里不愿让任何美好的事情发生一丝的改变,对于一个在感情上没有远见的人来说,最大的期盼大概就是希望所有的感情都能真挚且长久了吧。

14、拼命对一个人好,生怕做错一点对方就不喜欢你,这不是爱,而是取悦。分手后觉得更爱对方,没他就活不下去,这不是爱情,是不甘心。

15、心事这东西,你捂着嘴,它就会从你眼睛里跑出来。

16、他不喜欢你,你故意漂亮地出现在他身边是没用的,你送他的糖是不甜的,隔三岔五发的你在干什么在哪儿呢,在他眼里跟售楼短信的性质是一样的,你在状态里更新的小心思他是看不懂的,你哭的死去活来他也会不痛不痒的,他是你的生活背景,而你是他的甲乙丙丁。

17、很多时候,明明一个拥抱可以解决的问题,为何要说分手?

18、如果不喜欢,那就去改变,如果改变不了,那就去适应。如果做不到适应,那就只好回避。如果连回避也做不到,就只有放手。一般的情况是,能干的人会选择改变,懒惰的人会选择适应,懦弱的人选择回避,勇敢的人选择放手。

19、做个稳妥的人,不要高估两年内的自己,也不要低估十年后的自己。

20、你装作刀枪不入的样子,就要做好被万箭穿心的准备。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内容
延伸阅读
小编推荐

大家都在看

乡间小路作文600字 目光作文600字初二 关于考大学的作文 家风高中作文 三年级想象作文280 欢迎词英语作文模板 写高兴的作文 伙伴作文200字 滑雪作文200字 一段美好的旅程作文600字 作文春雨600字 无人超市作文 重阳节书信作文 爱国作文200字 他深深地留在我的记忆中作文 什么的自述作文800字 关于魔尺的作文 槐花的味道作文 四级作文句子 写义卖活动的作文 我爱春天的校园作文 初一上册作文第一单元 游北高峰作文 理想作文结尾 小学生写鱼的作文 抒情的作文400字 三百个字的作文 我的乐事作文 写同学爱看书的作文 蚂蚁搬面包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