趣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400字作文

妈妈的爱_小学记叙文400字

2020-04-13 16:25:06
相关推荐

在一个风和日丽的下午,我满心欢喜地读了《爱的教育》,其中一篇文章令我为之一振。故事的内容是:我和姐姐发现了家里的一个秘密,这个秘密就是家里缺钱。所以我和姐姐决定做出一些牺牲,姐姐说以后不要零花钱了,也不要自己喜欢的扇子了。我接着说也不要零花钱和自己喜欢的颜料盒了。妈妈听了以后感动地流下了眼泪。但是在第二天吃早饭的时候,我发现我的盘子下藏了一个颜料盒,姐姐的盘子下藏着一把扇子。

读完这篇文章,我想了很多。我长这么大爸爸妈妈也同样为我付出了很多。在我很小的时候,有一次我感冒发烧了,我感觉头非常疼,身体非常难受,想马上有一位医生到我家来治好我的病,这个时候妈妈好像变成了医生,她给我量体温,给我吃退烧药,然后还拿毛巾给我敷额头,慢慢地我睡着了。第二天起床我发现自己的病好了,但是妈妈的眼睛红红的,她一晚上都没有睡觉。

妈妈为我付出了很多,我生病的时候妈妈细心地照顾我,我受伤的时候妈妈也给我抹药,我考试考的好妈妈就会表扬我。妈妈给了我生命,给了我全部的爱,我爱妈妈!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内容
延伸阅读
小编推荐

大家都在看

立德作文 以微信为话题的作文 小学生的作文题目 我是中学生感觉真棒作文 参赛作文 真爱的作文 北京故宫作文400字 德里克罗斯作文 付出才会有收获作文 我的小确幸作文500字 广一模作文 赛诗会作文 写假期的英语作文 告诉你一件新鲜事作文500字 中秋节习俗作文 安全作文450字 快乐的滋味作文600字 关于家乡节日的作文 一处景物作文300字 钢琴作文800字 描写小鸟的作文 童年趣事800字作文 2018江苏高考语文作文 2019年全国卷一语文作文 打屁股作文后妈 我懂得了一个道理作文 成长的脚印作文600字 授人以渔的作文议论文 打屁股作文3000字 如皋水绘园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