趣文网 > 读后感 > 观后感

中国机长观后感300字之一

2020-04-13 09:55:04
相关推荐

2018年5月14日早,从重庆飞往拉萨的民航3U8633。在9800米的高度巡航飞行的时候,风,以960千米每小时吹打在高速运动的飞机上,突然一声炸响,飞机副驾驶席右侧的挡风玻璃突然炸裂。玻璃碎渣卷进了飞机的动力吸气口,不幸中的万幸,并无大碍。

副机长的半个身子直接漏到了飞机的外面,还好安全带紧紧地勒着他的腿,他幸免于难。但这个意想不到的灾难,使得整个控制室气温骤降,严重施压。空气直降零下40度。在这种艰难的环境中,我们的中国机长刘长健。不惧困难, 他带着他的“战友”抵抗着风雨。风雨彩虹,铿锵玫瑰!

他在开飞机的时候,想把半个身子在外面的副机长拉回来,但那强烈的压力,把他牢牢地钉在座位上动弹不得。我们伟大的机组人员,凭借着娴熟的操纵技术,和临危不惧的勇气。在20分钟内紧急迫降,保全了车上119人的性命。中国机长,我真想坐坐你的飞机!我相信。你是一个不朽的传奇!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内容
延伸阅读
小编推荐

大家都在看

跑步作文300字 北海公园作文 描写猫的作文450字 优秀作文结尾 家庭的故事作文 关于四季的作文 真情故事作文 适应环境作文800字 我毕竟走过作文记叙文 初冬的原野作文 写小动物的作文400 本来我可以的作文 我的季节作文600字 科幻作文是什么 一场大雨作文200字 公园四季作文 我的朋友观英语作文 难忘的一天作文100字 心情作文600字 快乐十一作文400字 只要有梦想作文600字 心目中最好的老师作文 美好的选择作文600字 她的微笑作文800字 开卡丁车的作文 写酸菜鱼的作文 智作文 心中的自己作文 我最喜欢的东西作文 我的教室的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