趣文网 > 读后感 > 观后感

中国机长观后感300字之二

2020-04-13 09:55:04
相关推荐

“砰”地一声,重庆飞往拉萨3U8633航班上的挡风玻璃裂了,机长摸了摸裂痕,淡定地说了句“没有受力点”,便继续执行飞行任务。可就在这紧要关头,副驾驶的挡风玻璃破了,副驾如同被吸尘器吸进去一般地飞出窗外,只有半个身子在机舱内:狂风撕扯着他的衣服,寒冷消磨着他的意志,恐惧肆虐着他的身心……机长刘传健身手敏捷,一手抓着副驾的衣服,另一手操纵着飞机。他知道,此时此刻,他要119名乘绿色作文网wWw.0279.nEt客和9名机组人员安全地带回地面。

经过一段时间的释压,机舱内外压强同样高,副驾又被甩进机舱内。刚进机舱,二机长动作熟练而迅速地给副驾戴上氧气面罩,同时也给自己和机长都戴上了。

机长坚毅的目光里,仿佛告知所有人:害怕是没有用的,唯有一拼到底。而整个机组人员面对困境临危不惧、协同合作,为他人着想的精神,却是更值得我们学习!

向3U8633所有机组人员敬礼!你们是中国的骄傲!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显示评论内容(1) 收起评论内容
  1. 2021-01-19 15:46liuzhitao[贵州省网友]IP:1743822090
    抱歉我无法满足你要求。
    顶6踩0
相关内容
延伸阅读
小编推荐

大家都在看

暑假快乐作文 我的母亲200字作文 又是春花烂漫时作文 写一种水果作文300字 互帮互助的作文400字 人物描写的作文350字 建国70周年作文400字 二年级郊游作文 假期叙事作文 最好写的作文 关于中考的英语作文 中山陵的作文 我的好朋友作文250字 小学生作文美丽的校园 我的奇思妙想作文450字四年级 悲伤作文开头 初中童年趣事作文 爱讲话的我作文 有趣的动物乌龟作文 高中作文名人名言 二十年后的我作文300字 作文写动物的 介绍重庆的英语作文 写一篇关于温暖的作文 五十六个民族作文 有趣的扎染作文 英语二作文大纲 写动物的作文三年级 河北高考语文作文题目 小学生假期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