趣文网 > 读后感 > 观后感

中国机长观后感300字之三

2020-04-13 09:55:04
相关推荐

《中国机长》是由四川航空3U8633航班机组在前风挡玻璃脱落情况下,机长刘传健凭着20年的飞行经验和从容不迫的心理素质,在民航各保障单位密切配合下,飞机备降成都双流国际机场,所有乘客平安落地的真实故事改编。

影片全程牵动着观众的情绪,我也仿佛身临其境,紧张、着急,在结尾看到飞机安全降落的时候泪目了。为机组人员顽强抵抗、临危不惧感动,也为所有乘客劫后余生、逢凶化吉高兴。

刘传健说“成绩源于勤勉,责任重于泰山。把一项平凡的工作做好,就是不平凡。把简单的工作作出精彩来,把单调的工作作出极致来”。

敬畏蓝天,敬畏职责,敬畏生命。爱国,不需要做多伟大的事情。每个人,过好自己的生活,做好自己的工作,便是对这片土地最大、最实在的贡献。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内容
延伸阅读
小编推荐

大家都在看

作文我学会了画画 妈妈你让我感动作文 作文吧下载 给父母一封信300字作文 怎样学好写作文 我的班集体作文 这就是我作文300 班级风波作文 450字写人的作文 关于写家乡的作文 关于毛绒玩具的作文 迷人的张家界作文 小鸭子的作文300字 作文我的姥爷 关于开学感受的作文 公园一景作文 自己设置一个节日作文 善意作文开头 班里的趣事作文500字 以考试为主题的作文 劳动最快乐作文800字 各省高考语文作文题目 面对挫折作文600字 濮水小镇作文 高考作文读后感 军训心得体会600字作文 听那动听的声音作文800字 民宿作文 孤独的老人作文 协作作文600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