趣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作文450字

好斗的小公鸡_童话故事作文450字

2020-04-14 08:45:06
相关推荐

一天早晨,晴空万里,阳光明媚,小公鸡来到街上散步。突然,它看见有一个奇怪的东西,在这个东西里面藏着一个跟自己长的一模一样的小公鸡。

小公鸡很好奇,心想:你这个小东西,怎么跟我长得一样呢?于是它就骄傲地翘起尾巴,把头往上一抬,一副神气的样子。只见那里面的小公鸡也跟自己做出一样的动作,于是它又换了非常多的样子,那里的小公鸡又是跟它做的一模一样,丝毫没有错。

小公鸡此时忍无可忍,非常生气,它大声地喊道:“啊,气死我了,我非啄败它不可!”小公鸡立刻向前啄去,嘴啄到了那个怪东西上,谁知那怪东西硬硬的,用力太猛,一下子就把自己的嘴碰歪了,疼得它哇哇大哭,这时只见那个怪东西里的小公鸡也哇哇得哭了起来。小公鸡更生气了,边哭边嚷嚷:“你凭什么跟我学,简直气死我了!”

小公鸡大喊大叫的声音惊动了正在休息的妈妈,妈妈循着声音找到了小公鸡,问道:“孩子,你怎么了?”小公鸡就把事情的经过告诉了妈妈。妈妈听完小公鸡的述说,又望瞭望那个怪东西,哈哈大笑着,眼泪都流出来了,把小公鸡笑得傻傻的,不知怎么了。妈妈告诉小公鸡说:“傻孩子,这怪怪的东西是一面镜子,这镜子里的公鸡就是你自己呀,你这是在和你自己争斗呀!”小公鸡恍然大悟,不好意思地笑了。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内容
延伸阅读
小编推荐

大家都在看

跑步作文300字 北海公园作文 描写猫的作文450字 优秀作文结尾 家庭的故事作文 关于四季的作文 真情故事作文 适应环境作文800字 我毕竟走过作文记叙文 初冬的原野作文 写小动物的作文400 本来我可以的作文 我的季节作文600字 科幻作文是什么 一场大雨作文200字 公园四季作文 我的朋友观英语作文 难忘的一天作文100字 心情作文600字 快乐十一作文400字 只要有梦想作文600字 心目中最好的老师作文 美好的选择作文600字 她的微笑作文800字 开卡丁车的作文 写酸菜鱼的作文 智作文 心中的自己作文 我最喜欢的东西作文 我的教室的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