趣文网 > 读后感 > 观后感

两个人的足球的观后感550字

2020-04-14 08:00:14
相关推荐

今天是10月24日,我校成功地举办了三四年级的[校长杯]足球赛。

期待已久的足球比赛终于召开了,同学们都心急火燎的在操场上坐好了。四年级共有三场比赛,第一场是四年二班同四年一班比赛。瞧!小队员们个个精神饱满、斗志昂扬。在裁判员的组织下,先拍照,再向观众敬礼,紧接着比赛就拉开了帷幕。

小队员们虽然没有专业的足球技术,但是毫不损色,我们班率先进一球,随后一班也不甘示弱,进了一球。我们班王家顺一个猛踢又进一球,最后我们以2:1的得分赢得了这场比赛,全班同学齐声欢呼。

第二场是四年一班对阵四年三班。上半场结束后比分依旧是0:0。时间一分一秒的过去了,四年三班终于进了一个球,最终三班凭借这一球的优势夺得胜利。

第三场是四年三班对阵我们四年二班,这是一场冠军赛。我们队员都有十分强烈的集体荣誉感,都想发挥好自己的才能,为班级争光。在比赛中最激动人心的是四年三班踢起的一个高球,虽然声势浩大,但依然被我方守门员挡了下来。我们的呐喊声一浪高过一浪。其实这时候我们看到有的球员已经受伤了,但是他们没有喊苦喊疼,只是咬紧牙坚持着。

我突然想到,他们平时到底付出了多少辛苦和汗水啊!俗话说得好:台上一分钟,台下十年功。经过他们的不懈努力,最终我们以1:0的成绩夺得了四年组的冠军宝座。同学们高兴地手舞足蹈、欢呼雀跃。

通过这次比赛,我明白了胜利永远不只是一个人的努力,团队的合作精神才是制胜法宝。我希望我们四年二班的队员互相围绕,紧密团结,努力拼搏,踢出精彩!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内容
延伸阅读
小编推荐

大家都在看

这也是课堂作文六百字 这一天我铭记作文 做一次实验作文300字 鱼作文400字 玩具写作文 秋游的作文题目 与诚信拥抱作文 成功也是成功之母作文 以风为话题的作文600字 一场足球赛作文 顶鸡蛋作文 生活让我懂得了什么作文 游乐园英语作文 描写美食的作文100字 美丽桃花的作文300 班级文化作文 游览庐山的作文 初中700字优秀作文 学素描的作文 介绍鲨鱼的作文 独特的我作文500字 父爱作文的题目 游记作文600字初中 放飞自己作文 无聊的作文 感谢 的作文 父母的叮咛作文 做真实的自己作文800字 猜猜她是谁的作文 美丽景色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