趣文网 > 诗词鉴赏 > 小学五年级作文

可爱的巴西龟 作文

2020-04-15 12:45:07
相关推荐

有一天,哥哥给了我和姐姐两只龟,我看了,才知道是巴西的红耳龟。

为什么叫红耳龟呢?原来,红耳果的头顶后有两条红色的粗条纹,因故得名。中文为红耳龟。拉丁名为Trachems Scrpta el egars 英文为:Rel slider。

我的巴西龟有平坦的腹甲,强而有力的手脚,几厘米的头,如果把它翻过身来,它的头一顶的,脚一用力,不用几秒钟就翻了回来。

我最喜欢看巴西龟吃食了。我把食物拿在手上,又把乌龟拿起来,它一见食物,把头伸得老长,我就把他的食物送到它的嘴边喂它吃。

有一次,一只蟑螂忽然心血来潮,和它玩起了捉迷藏的游戏。巴西龟恼羞成怒,假装缩了脖子,然后出其不意,一口将幸灾乐祸的蟑螂拦腰咬成两段。

巴西龟,我的朋友!

指导老师:李惜春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内容
延伸阅读
小编推荐

大家都在看

经历之后作文 艺术的意义英语作文 四年级作文童年的回忆 动物200字小作文 有教无类作文 摔跤作文 让我难忘的一件事作文 游南京中山陵作文 不一样的老师作文 高中邀请信英语作文 关于新年作文 扶不扶作文 文明就在我身边作文600字 介绍自己四年级作文 写深秋的作文 鹦鹉的作文100字 我为朋友点赞作文 爱你在心口难开作文 北京游记英语作文 关于旅行的英文作文 我喜欢吃葡萄的作文 我最喜欢的菊花作文400字 小小消防员作文400字 雅思小作文线图 玩沙子作文 我的家作文350字 11见闻作文 诗词之美作文 不该忘记的美丽作文 暑假去北京旅游的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