趣文网 > 诗词鉴赏 > 小学四年级作文

四年级作文:有关绿岛山庄一日游的作文

2020-04-15 11:30:10
相关推荐

星期四,我们4—6年级全体师生到绿岛山庄游玩。

吃完午饭后,我到池塘边抓小鱼,我抓到了好几条。抓完鱼,却发现同伴不在我身边,同班同学不知跑到那里了。我看见其它年级一个叫四韩的同学,我问他说:“你知道我班同学在哪里吗?”他回答说:“不知道。”我望望周围,突然想起我们队伍在鬼屋附近,我又问他:“鬼屋在哪里?”他问问其他伙伴,都说不知道。我一个人拼命地往前跑。跑到一个地方,我停下脚步,瞧瞧周围,看见了我们吃饭前玩的那个碰碰车,我立马跑过去,往鬼屋方向跑去,终于找到我的伙伴了,他们正玩水枪呢!我跑到店铺,高兴地从身上拿出2元,买了一只小水枪。我心里想着,这也许是老天对一个弱小年龄学生的恩赐。

这就是我的绿岛山庄一日游!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内容
延伸阅读
小编推荐

大家都在看

人类对大自然的破坏作文 诚信的力量作文500字 万能的作文题目 关爱400字作文 长江作文300字 简单的作文600字 关于伞的作文 宇宙飞船的作文 写新闻的作文100字 关于景色的作文200字 那一次我流泪了作文 小学作文我的好朋友 柠檬作文500字 我想对你说作文400 吃牛排的作文 不甘平庸作文800字 写人作文550 教育公平的作文 作文感动的一件事400字 优秀作文初中 我的心事作文100字 英语四级作文万能 我在努力作文 关于接纳的作文 什么是好作文 乐观面对生活作文 续写作文600字 走过那一个拐角作文 海边风景作文 幸福作文400字左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