趣文网 > 记叙文 > 记叙文700字

小沙粒的梦想_围绕沙粒的作文700字

2020-04-16 08:00:11
相关推荐

从前,在浩瀚无边的沙漠里住着一颗小沙粒。这里漫天黄沙、寸草不生,只有几棵仙人掌还在顽强地生活着。每天小沙粒除了跟仙人掌玩,就是一个人仰望着天空发呆。久而久之,小沙粒越来越讨厌这个沙漠,幻想着有一天自己能到一个美丽的地方去。

有一天清早,小沙粒又在跟老朋友仙人掌玩了。突然,一群人骑着骆驼从远处走来,他们一边走一边议论纷纷。领队说:“这里真是太干旱了,一点水都没有,太阳还烤得我们直冒汗,衣服都湿透了,听说不远处就是一座城市,咱们快点走吧!到了城市就好了。”“好的!”其余人员也跟着他加快了脚步。他们的话被小沙粒听见了,小沙粒开始自言自语道:“我也要去城市,那儿肯定比沙漠好玩。可是城市离这儿太远了,怎么去呢?对啦,我可以找风婆婆去。”说完,他连忙找来风婆婆,说:“风婆婆,你能把我送到城市吗,我要……”还没等小沙粒说完,风婆婆就把小沙粒送走了。

小沙粒来到了城市里,这里的景色让他惊呆了:一栋栋高楼像巨人一样竞相林立;一棵棵小草碧绿碧绿的,上面还点缀着颗颗珍珠,一条条小河川流不息,不时还奏出一曲曲动听的歌,真悦耳呀!

这时,小沙粒看到许多人涌向了一家超级市场,原来超市大减价。一个好主意飞进了它的脑袋里。它像风一样跑进超市,一眼就看中了那色彩缤纷的果冻。它很想尝尝果冻的味道,就一溜烟钻进了果冻里。这时一个孩子买下了果冻,回家以后,打开果冻正想吃,一看里面有粒沙子,气得火冒三丈,赶紧去找服务员退货。服务员把小沙粒拿了出来,一脚就把它踢走了,好痛呀!这一记飞毛腿,把小沙粒踢到了马路上,马路上车水马龙、人来人往,小沙粒被人们一会儿踢到东,一会儿踢到西,还差点被车压扁,弄得是伤痕累累。

这时,一阵风吹来,又把小沙粒卷回了沙漠。小沙粒感叹道:“哎,城市虽繁华,但它不适合我,还是沙漠安全。我还是老老实实呆在这里吧!”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内容
延伸阅读
小编推荐

大家都在看

帮忙作文 什么样的一天作文 什么我的最爱作文 春节作文400字作文 六年级语文第四单元作文上册 虚掩的门作文800字 介绍草莓的作文 出乎意料的事作文 清明见闻作文600字 光阴似箭的作文 用古文写作文 作文观察事物 我的邻居作文500字 社会实践作文怎么写 密码作文600字 介绍法国的英语作文 一天的生活作文 关于诚信的作文五年级 好作文赏析 关于网络时代的作文 泼水节作文400字 二年级作文春游100字 中学作文素材 三年级作文题 消防知识的作文 等待什么作文600字 给爸爸写一封信作文 兴趣爱好作文300字 爱在家里作文 作文写风景优美的地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