趣文网 > 诗词鉴赏 > 小学六年级作文

未来幻想作文:未来31世纪

2020-04-16 11:55:05
相关推荐

我是21世纪的ZZ博士。我乘坐限时1天的2012号飞船到了31世纪,这里一切的一切令我傻了眼…………

我好不容易在古董店里买了一台电视看早间新闻。主持人在电视机里说:“大家早上好!今天科学家们在海洋里又开采到了煤、铁、铜、锡、锰等多种矿物,数量达到9876543210万吨!!足足够我们地球人用7个世纪了!”我惊得眼珠都快掉下来啦!

这不由得让我想到了我在10个世纪以前学过的课文《海洋——21世纪的希望》。呵呵呵,这可是真的啊!虽然晚了10个世纪,但是,现在人类有了无穷无尽的电力,有了越来越大的家园,这可都是对于21世纪的人们只能能够想象的啊!“重大消息重大消息!这是一个令全球人都激动开心的消息!”主持人又在拼命的喊叫起来,“刚刚,我们收到远在火星的科学家发回来的极速消息,现在,我们可以只用一根毛线就能去银河系的任意一个星球啦!……”

哦!我的眼珠不是快掉下来,是已经掉下来了。经过一段时间,好不容易把它安上去,便出了家门……

一出门,我便像刘姥姥进大观园一样,到处都是新鲜事、新鲜人、新鲜物,好不热闹!

走在路地上,我每一秒钟都像踩在地雷上一样,旁边的人看着我,莫名其妙,我心里泛起了嘀咕:“现在干吗要走在玻璃做的路上?万一玻璃碎了,那……”一边的人好像看出了我的烦恼,对我说:“嘿!你一定是新来的吧!告诉你啊,你走在这种地面上不用但心会一脚踩空的!这种地质很好,它不是玻璃,它是一种叫做Q29cc的材料做出来的,有防震装置,更不会因为人太多而承受不了塌陷了!”哦,原来是这样啊。

哎呀!逛了这么久,我还没吃中饭呢!赶紧到周围的小餐馆凑合一顿。刚刚进餐馆,我就愣住了——这、这是餐馆吗!?餐馆怎么会在云彩上?周围还有区区多多的小鸟围着你转啊转。哈!真有意思,看,这只小鸟在我的肩上玩耍呢!谁知,我刚一向摸摸它,我的手竟然穿透了这只小鸟的身子!问了问周围泰然自若的人,才知道我来到的这所餐厅的名字叫做“仙境农家餐馆”。

哦,原来这全是假的呀。我匆匆吃了饭,准备付帐时,走来一个机器人,它对我说:“小姐,罚款罚款!”我一听,气不打一处来,没好气的问为什么,它竟然说:“现在规定了,凡是贩子理由没吃完的东西一律罚款,而您的盘子里有一颗米粒……”我当场晕了……

时间过得真快啊!我就要回到21世纪啦。到时候,我一定和他们说一说这些趣事!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内容
延伸阅读
小编推荐

大家都在看

作文我学会了画画 妈妈你让我感动作文 作文吧下载 给父母一封信300字作文 怎样学好写作文 我的班集体作文 这就是我作文300 班级风波作文 450字写人的作文 关于写家乡的作文 关于毛绒玩具的作文 迷人的张家界作文 小鸭子的作文300字 作文我的姥爷 关于开学感受的作文 公园一景作文 自己设置一个节日作文 善意作文开头 班里的趣事作文500字 以考试为主题的作文 劳动最快乐作文800字 各省高考语文作文题目 面对挫折作文600字 濮水小镇作文 高考作文读后感 军训心得体会600字作文 听那动听的声音作文800字 民宿作文 孤独的老人作文 协作作文600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