趣文网 > 诗词鉴赏 > 小学六年级作文

一件难忘的事600字

2020-04-16 17:55:05
相关推荐

时间如飞鸟,匆匆逝去。在这五年多的小学生涯中,经历了N件事,有许多事情早已淡忘,难以忘记的是王老师的言传身教和那一次往事。

记得那是一个荷花满塘的六月天,太阳火辣辣地烘烤着大地,我们上体育课,调皮的我们正在操场上尽情的玩耍,突然间我一不留神,把脚扭了。体育老师李老师问我有没有事,我坚强的地摇了摇头。

放学后,同学们都被家长陆续接走。只有我,呆呆地倚着校门,望着大门上的“红领巾小学”,我不由得做到了地上。

夕阳像一个醉汉,满脸通红地向地平线走去。正在这时,王老师推着自行车走过来了,对我说:“晓彬,怎么了?还不回家?”我一五一十地坦白了。王老师二话没说,就把我抱上了自行车后座。一路上,只听到王老师皮鞋地咔嗒声和自行车地吱吱声。不一会儿,就来到了一个陡坡前,平时骑着空车都很难上去,更不用说带人了。王老师只好背着我一步一步往上走。我尽量的往上提着气,但王老师还是累的汗流浃背。路过的叔叔说:“还不快下来自己走,看把你妈累的。”叔叔啊,你可知道这是我的老师啊!几经周折,我们终于到家了。爸妈都十分感谢王老师。望着王老师瘦小的背影,我的内心涌出了一股暖流,涌出了一种说不出、道不明的感动……

王老师,你不但教会了我们丰富地科学文化知识,还让我们懂得了怎样做人。是你经常教育我们“成功者,天外有天,楼外有楼;失败者,头要抬起,胸要放宽。满江红不可怕,只要努力,照样红勾满卷。”

承载着嘱咐,承载着梦想,我们在这里扬帆起航。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内容
延伸阅读
小编推荐

大家都在看

知音者 作文 被打屁屁作文 旅行的英文作文 学会宽容300字作文 秋天的作文500字 作文六要素 他的故事作文 一位印象深刻的人作文 校园一景作文300字初中 我最喜欢什么作文300字 游不二门作文 四年级观察绿豆的作文 写人特点的作文600字 什么叫状物作文 我是最棒的作文500字 沙漠作文400字 提建议英语作文 我在故宫修文物作文 南京红山动物园作文 孔子我想对你说作文 读懂作文800字 读书使人进步作文 难忘的事作文600字初中 祖国作文800字 步入初中生活的作文 写景作文150字 我最喜欢的水果作文西瓜 我学会了叠衣服作文 2017专四作文 一个人的一件事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