趣文网 > 记叙文 > 记叙文300字

我的读书故事_围绕读书的作文300字

2020-04-18 13:30:11
相关推荐

今天又是个双休日,我一大早醒来坐在写字台前“啃”书。昨天我在同学那里淘到了一个“珍宝”——《吹牛大王历险记》,同学要求周一还给他,我必须充分利用休息日把书看完。看书的时间总是过得那么快,一眨眼又到了傍晚,“吃饭了!”妈妈已教了多遍,我还是沉浸在书中。姐姐一把抓住我的衣领,把我领到餐桌前。才扒了两口饭,我放下筷子想溜去补充“营养”,姐姐急忙拦住我说:“把碗洗干净!”没办法,我只得遵命。拿着碗,开着水龙头,可我心里却想着吹牛大王的事。匆匆了事后,我又走向写字台,妈妈拉住我“干嘛去?”我一边后退一边贼笑着说:“看书去。”妈妈皱了皱眉头说:“天暗了,看书对眼睛不好。”我大声嚷道:“颜真卿说三更灯火五更鸡,真是男儿读书时,现在是读书的大好时光嘛。”妈妈无奈地说“算你会耍嘴皮子。”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内容
延伸阅读
小编推荐

大家都在看

新材料作文的审题立意 写我长大了的作文 实干的作文 坚持其实并不难作文 三年级关于声音的作文 描写梅花品质的作文 人生路作文 有趣作文500字 写一个人的作文500字 作文网小学 书法考级作文 小学四年级作文100字 关于滕王阁的作文 英语二作文题目 我为何而活作文 学弹钢琴作文 关于接受的作文 那一次我哭了作文500字 40个词的英语作文 作文爱国 义卖活动作文500 酸辣粉的作文 作文生命的意义 沙漠游玩作文 写景的作文250字左右 八年级下册英语作文带翻译 高中作文审题立意训练 我是作文400字 童年趣事的作文300字 长城的作文800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