趣文网 > 记叙文 > 记叙文300字

谈网名_围绕网名的作文300字

2020-04-18 13:30:11
相关推荐

有了QQ,自然想给自己取个得体的网名。打开好友菜单,跳出来一个个新颖有个性的网名,比如“依旧是明天”,“欧洲的蚁”,“季末思静”等,那些都是同学们的网名,而老师们也取了自己喜欢的网名,如“一叶扁舟”,“梦之蝶”,“阳光鱼”等。我想了一会儿,可是想不出什么东西来,于是翻开书本想找些灵感。

忽然,我的目光被一个词牢牢地牵住了。“莫不静好”,这是《诗经》里的句子,凝练素净。喧嚣的尘世中,如果多一份静好,我们的心灵就会多一份宁静。我默念这四个字,感觉很亲切,它好像能带我去一个地方。黄昏了,金灿灿的阳光一寸寸融化在风里,舒适安好。村口的白发老人纺着纱,线轱辘吱扭吱扭地转着,那闲适的生活似乎就是从老人们的纺车上纺出来的。我满意地念读着,好像置身于桃花源中,莫不静好,柔软了我的心。

于是,我敲击着键盘,将这四个温暖的字眼输入。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内容
延伸阅读
小编推荐

大家都在看

经历之后作文 艺术的意义英语作文 四年级作文童年的回忆 动物200字小作文 有教无类作文 摔跤作文 让我难忘的一件事作文 游南京中山陵作文 不一样的老师作文 高中邀请信英语作文 关于新年作文 扶不扶作文 文明就在我身边作文600字 介绍自己四年级作文 写深秋的作文 鹦鹉的作文100字 我为朋友点赞作文 爱你在心口难开作文 北京游记英语作文 关于旅行的英文作文 我喜欢吃葡萄的作文 我最喜欢的菊花作文400字 小小消防员作文400字 雅思小作文线图 玩沙子作文 我的家作文350字 11见闻作文 诗词之美作文 不该忘记的美丽作文 暑假去北京旅游的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