趣文网 > 记叙文 > 记叙文300字

难忘的拔河比赛_描述比赛的作文300字

2020-04-18 13:30:11
相关推荐

“1.2.3,加油!1.2.3,加油!”操场上传来一阵阵此起彼伏的喊叫声。哦,原来全校学生在举行冬季拔河比赛。

拔河比赛可激烈了,同学们都使出了九牛二虎之力。瞧,他们拽着绳子喃喃自语,有的咬着牙齿,恨不得连吃奶的

力气也都拿出来,有的喊着加油加油,还有的愁眉苦脸,觉得自己班打不过别人的班级。啦啦队员也不甘示弱,加油声,跺脚声融成一片。

轮到我们班与强大的四班对阵了,我们人人惴惴不安。

只听哨子声一响,我们就开始用力地把绳子拉过来,旁边的老师和同学拼命地喊着:“加油,加油,我们班是最棒的,为肯德基而奋斗。”我们还没喊完,哨子声又响了,原来体育老师宣布我们班赢了。我们有的互相拥抱,有的相互击掌,还有的说:“Ye!ye!ye!我们赢了,我们赢了!”我们高兴,老师也高兴。

“人心齐,泰山移。”胜利的喜悦洋溢在我们小小的脸上,感觉真好!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显示评论内容(3) 收起评论内容
  1. 2022-05-09 02:01天山雄鹰[澳门网友]IP:3406820868
    拔河比赛真的是青春的一部分,这篇作文让我对那段回忆再次燃起了热情,太有共鸣了!
    顶9踩0
  2. 2021-06-28 18:22天 夕[海南省网友]IP:1728363027
    读完这篇作文,我仿佛又回到了参加拔河比赛的时候,全身的激动和紧张感都回来了。作者的描写技巧太棒了!
    顶9踩0
  3. 2020-08-18 10:44苏羽雪[青海省网友]IP:3407222885
    这篇作文写得真精彩!能够生动地描绘出拔河比赛的场景和氛围,读来仿佛让我也置身其中一般,太过瘾了!
    顶0踩0
相关内容
延伸阅读
小编推荐

大家都在看

什么是英雄英语作文 价值观作文 幸福一家人作文500字 享受生命中的温暖作文 梦想让生活更美好500字作文 令人开心的一件事作文 春天的作文50字左右 英语5句话作文 游观音峡作文500字 四年级作文500字 乐的作文400字 假如我是学霸作文 移风易俗作文600字 科技与情感作文 我怀念的人作文 军训作文300字初一 三年级开学了作文 明天就要考试了作文 哈尔滨旅游英语作文 关于春天风景的作文 未来的衣服作文400 我家的节日作文500字 材料作文的素材 我 作文高中 制作沙包作文400字 不由自主作文 大自然的美景作文400字 我毕业了作文 夕阳作文300字 我的一天400字作文初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