趣文网 > 记叙文 > 记叙文300字

吃虫记_叙事作文300字

2020-04-18 13:30:11
相关推荐

一天,我到大妈妈家去玩。大妈妈说要给我吃一样东西,这东西很特别,而且很有营养。我很好奇,是什么好东西呢?

一会儿,大妈妈拿来了一根树枝,顺着大妈妈手指的方向,我看到了两条虫子。虫子大约比我的小手指长一点,全身黄黄的,头缩着,身子一动一动的。大妈妈该不是让我们吃这玩意儿吧?

正想着,只见大妈妈把虫子从树枝上捉了下来,对我们说:“这叫稻谷虫,含有丰富的蛋白质,吃了对身体很有益处。现在你们谁敢把它吃下去?”我举手说:“我敢!”大妈妈捏住虫子的头,把虫子放到了我的嘴边。我有些害怕,可是已经说好了,只好硬着头皮咬了下去。开始感觉有点淡淡的,嚼着嚼着居然有点甜甜的了,像在嚼口香糖。姐姐见我吃了,也一口咬了下去。大妈妈夸我们真是勇敢的好孩子。

哈哈!今天我竟然生吃了一条虫子,厉害吧!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内容
小编推荐

大家都在看

学包饺子作文500字 写新同学的作文 作文理想400字 保护环境作文400字左右 高中作文人物素材摘抄 中考英语作文技巧 家里来客人作文300字 小学四年级上册作文书 三年级一百字作文 描写塔的作文 今年湖南省高考作文 写事的作文400 第一次辩论赛作文 如何学习英语的英语作文 家乡的冬天作文100字 关于诚信的800字作文 秋天的校园三年级作文 专心作文 南京科技馆作文 为友谊着色作文600字 温暖的相遇作文800字 写雪景的作文 写母爱的作文250字 米兰的作文 选择500字作文 开学第一周五年级作文 名师讲作文 带上她的眼睛作文600字 公园捡垃圾作文 我学会了什么作文200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