趣文网 > 记叙文 > 记叙文300字

感知未来信息_以信息为题的作文300字

2020-04-18 13:30:11
相关推荐

耶!随着一声欢呼,我终于可以参加南京晨报小记者参观中国电信未来信息馆的活动了!2014年12月17日,我早早地来到活动地点,可是好朋友张异凡却一直没到,我十分着急!活动快开始的时候,他终于及时地赶到了,我们开心地结伴而行。

进入中国电信未来信息馆,首先映入眼帘的是传送信号的历史。从烽火台、信鸽、驿站,到现在的电报、寄信、手机,科学技术的进步,令信息传输越来越快,也越来越方便。上了二楼,我们首先向着场馆的幕顶,写下了对下一届青年奥林匹克运动会的祝福。然后,我们来到了“游戏丛林”玩游戏。正当我们玩得不亦乐乎时,突然讲解员姐姐说:“集合!”我们纷纷问讲解员姐姐有什么“紧急情况”?讲解员姐姐说:“今天的活动到此结束!”说完,我们只能依依不舍地结束了这次参观活动。这真是一次有趣的活动啊!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内容
延伸阅读
小编推荐

大家都在看

国庆见闻作文四百字 游雁荡山作文 童年趣事作文两百字 初中生活作文800 做人要守信作文 直面困难作文 北京天坛作文 我与名著有个约会作文 关于火灾的作文 关于校园足球的作文 作文英文翻译 秋天的怀想作文 我真感动作文600字 目标的作文 有趣的事作文100字 不安于现状作文 写比赛的作文400字 原来我很幸福作文 期中考试后的作文 碗中日月作文 作文人工智能 有关教师节的作文 描写亲情的作文600字优秀作文 蚂蚁搬东西作文 用假如写一篇作文 小学四年作文 初三疫情作文 高中和大学的不同英语作文 关于运动会的作文350字 窗外作文结尾怎么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