趣文网 > 记叙文 > 记叙文300字

掉牙经历_与牙齿有关的作文300字

2020-04-18 14:55:06
相关推荐

每个人都会有有趣的掉牙经历吧,我也有一个有趣的掉牙经历。

今天早晨,我晃动已久的一颗虎牙突然掉下来,而正在睡梦中的我浑然不知,只感到嘴里多了一个东西。

我一开始不知道是什么东西,就用牙齿咬了咬,发现这个东西很硬,好像是核桃,便用牙齿使劲地咬,发出“嗞嗞”的声音。

这时,准备喊我起床的大姐听到了这个声音,就用手摇了摇我,我睡眼朦胧地睁开眼睛,只听见大姐问我,“你在吃什么呀?”

“核桃呀!”我半梦半醒地回答道。

“核桃?”大姐用怀疑的目光看着我,“你什么时候到外面拿核桃吃的?”

“不知道。”我说着,又咬起了“核桃。”不过,这时我也有点怀疑了,这核桃怎么这么硬?我怎么咬了半天也咬不碎?我越想越奇怪,越想越怀疑,越想越好奇,于是从嘴里吐出了那所谓的“核桃”,结果意外的发现那不是核桃,是牙齿!

“哈哈哈,哈哈哈!”大姐笑得前仰后合,这就是你所说的核桃?“哈哈哈,哈哈哈!”

我望着手中的牙齿,也不好意思地笑了起来。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内容
延伸阅读
小编推荐

大家都在看

写山楂树的作文 特别的日子作文600字 写月考的作文 考研作文模版 松树借物喻人的作文 青年作文素材 关于建筑物的作文 丢掉烦恼作文 写芒果的作文400字 成长的故事初中作文 什么伴随我长大作文 以前和现在的变化作文 以如果为题的作文 三年级作文秋季运动会 小学日记作文 关于梅花精神的作文 关于打仗的作文 值得学习作文 我最喜欢小兔子作文 作文一年四季 爱国爱党爱人民作文 大蒜的生长作文 又见春天真好作文600字 后悔的事作文400字 北京游玩作文400字 远方作文素材 泼水节英语作文初三 美丽的瞬间作文300字 射击比赛作文 感谢老师的话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