趣文网 > 诗词鉴赏 > 小学六年级作文

我的散步心得600字

2020-04-18 08:05:05
相关推荐

我是一个不折不扣的小胖子,所以减肥这个话题是离不开我的。而妈妈决定从7月底开始,执行“魔鬼减肥计划”----每天晚上吃完晚饭从7点钟到阅江楼走至少1个小时的路。

天哪,1个小时,这不得把一个“球”走瘪啦!唉,没办法,谁叫她是我老妈呢,只好恭敬不如从命了。从第二天起,我就开始执行了,我还带上了一个“知音”---一个学校、一个小区的大队委刘苏嵘。当然,他也不瘦,彼此彼此。

第一天,我和他虽然都很累但是我们为了瘦一点儿一直在努力呀!接着一天又一天……一直走了十多天我就渐渐的就习惯了,每天也不累还很高兴。

这几天的散步让我明白了许多道理,那些整天在公园打拳的老年人,告诉我面对生活要有一颗积极乐观的心,要心平气和;那些在公园里跳舞的中老年人告诉我,做人要欢快活泼一点,笑口常开;那些不断在公园里打羽毛球的人们告诉我,遇到失败不要灰心,要重新振作起来,继续努力;那些指挥车辆进入公园的公园管理人告诉我不论做什么事都要对这件事认真负责,尽心尽力……

给我印象最深的就是:一天,有一个拄着拐杖的的中年人在散步,而在他后面的是两位和他一点也不熟的夫妻,这对夫妻既没有嘲笑他,也没有用另样的目光看着他,而是默默的跟在后面,不超过他,就像保护他一样。

这是什么让他们这样的不排弃残疾人?这样的不嘲笑他?是人与人之间的良心,是人与人之间的关怀。所以我们做人一定要有良心。

这是我的散步心得,你有没有在生活中的心得?来告诉我吧!

赵睿阗六(2)班财大附小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内容
延伸阅读
小编推荐

大家都在看

关于磨砺的作文 低配人生作文素材 我的科技梦作文 我有我的骄傲作文开头 我的百草园作文600字 自信很重要作文 关于过年的作文400字 看世界作文 我的愿望作文500字 场景的作文 冰箱作文400字 我好想环游世界作文 高考语文作文答题卡 有用无用作文素材 庐山的作文400字 三年级作文周末趣事 小学军训作文 鸡汤和反鸡汤作文题目 自己编故事作文 风景最美作文 美丽的家乡四年级作文 猕猴桃写作文 英语作文天气预报 作文《家》 远方的家乡作文 秦始皇兵马俑作文 雪作文300字 东风为我来作文 森林王国的作文 国庆作文高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