趣文网 > 诗词鉴赏 > 小学六年级作文

一次特殊的体验350字

2020-04-18 08:05:05
相关推荐

今天上午,我校七名少先队员代表来到了地铁一号线玄武门站,一次特殊的体验让我们受益匪浅。

在人流中穿行着,我们来到了一个整洁的工作室中,工作人员叔叔阿姨给了我们绶带、举牌,李老师带领我们来到今天的工作岗位:两处人流较多的地方。我们的任务是,帮助乘客找到相应站点,提醒乘客遵守乘坐纪律。

来到“工作岗位”上,我们不由得赞叹南京地铁站的人性化,地面一尘不染,四周墙壁上有海报、导向牌等,还有几处可以自由取《东方卫报》的地方,更有问询处、人声播报、空调等,真的可以体现出南京的风采。正在看站牌时,一个大妈走过来,问:“同学们,你们知道山西路站到哪坐吗?”我们微笑着回答:“向右直走就好了。”大妈满意地点了点头。啊,帮助人的感觉真好。不过,我们也发现有些乘客自身存在着一些问题,比如说:有些乘客喜欢占小便宜,经常把坐车用的牌子带回家;还有一些乘客常常随地吐痰、随手乱扔垃圾等。我认为这不仅会使南京人的整体公民素质下降,还会给在地铁站的工作人员增添一些不必要的麻烦。希望这些市民能改正自身的不良习惯,做一个文明的乘客,为地铁站添一份暖意。

几十分钟的体验结束了,我们向工作人员道了别,也对自己做一个文明乘客增加了信心。

古平岗小学六(3)班 佳艺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内容
延伸阅读
小编推荐

大家都在看

推荐书英语作文 关于理想和信念的作文 我的发现作文 什么叫命题作文 平凡人的不平凡作文 青春与健康作文 关于成功与失败的作文 春节高中作文 作文那次我哭了 小学生作文夏天的雨 真情作文600字初中 二年级清明节作文 鸡蛋游泳记作文500字 成功作文300字 拥有自信作文600字 打水仗作文 英语作文城市 北京长城作文 李时珍作文素材 传承与创新作文800字 什么刚刚开始作文 小溪作文600字 我的生日作文500字 关于春的作文300字 描写男孩的作文 有关成功的作文题目 500字作文小学 体育运动会的作文 知其不可而为之作文 坚持的作文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