趣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500字作文

心在哪儿_优秀随笔500字

2020-04-21 17:27:07
相关推荐

蓝天上,鸟儿飞,绿草地,马儿跑高,高山上,树林密,大海中,鱼儿游。

我们会用心去感受,其实大自然是多么的美好,我们会用心感受其实相同无差的,我们会用心感受,其实美就在身边。

但不得不提的就是用心。

我想用心来说对我们并不陌生,用心是做好一切的关键,有心则成,无心则败,要想做成必须要用心。

然而当今人们最缺乏的就是用心,心不在焉是大多数人的写照。听课不用心,做事不用心,学也不用心,但我们伟大的钱学森先生不但用心还做得十分出色。

钱学森先生一生都是用心的。出国学习造弹都毫不马虎,事实证明用心是一切事情成功的重要因素,因为用心雄鹰翱翔于蓝天,因为用心鲨鱼称霸海底,因为用心环境一天天变好,马路一天天整洁,因为用心,国家一天天富饶。

用心是一味苦,药虽苦但极好,是一块臭豆腐,虽臭但吃起来很香,是一种品味,虽难但极度高端,是一种挑战,是一种坚持。

用心是我们都应该拥有的好的品质,是我们都应该坚持的好的习惯,是我们都应该品味的好多滋味。

用心,是山间的清水滋润每一棵棵植物,是沙漠中辛劳造林的植物人,是灾区中救人于水火中的战士。

用心让世界变得美好。

我们在生活中离不开用心,在学习中离不开用心,在做事中始终离不开用心,因为有心,世界才精彩,

用心真的是一件小事,但做的到却实属不易,有了心,则事成,只要我有心,用心,没什么事是难事。

用心体验生活感受精彩。

版权作品,未经《趣文网》书面授权,严禁转载,违者将被追究法律责任。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内容
延伸阅读
小编推荐

大家都在看

极简主义作文 帮助老人的作文 我有一个想法作文200 欢乐的事作文 关于精益求精的作文 写革命烈士的作文 2016江苏高考作文题 关于扬州的作文 跳绳真有趣作文400字 四年级作文指导 橘子的作文300字 尊重作文300字 作文我为祖国点赞 学包粽子的作文 关于帮助的作文400字 写打扫卫生的作文 童年的趣事作文300字 停电的夜晚作文 去环球影城作文 细节描写作文200字 小学毕业的作文600字 欣赏别人作文 自传作文六百字 以只要还在为题的作文 毅行作文 国庆叙事作文600字 以表扬为话题的作文 作文一件难忘的事情 中华魂作文800字 海边的海鸥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