趣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游记作文

游休博园_记一次游玩作文400字

2020-04-21 14:39:06
相关推荐

今天,我们一家慕名来到杭州休博园游玩。刚进大门,一块醒目的牌子就把我的眼球吸引住了。那上面画着个强盗,他脸上露出一丝笑容狡黠而迷幻,让人摸不透。人像下面写了行字“呵,你有勇气走进这里吗?”原来是鬼屋啊。我看了不禁暗暗害怕,但强烈的好奇心胜过了恐惧。经过商量,我们一致同意进去看看,打探个究竟。

推开鬼屋大门,里面阴森森的,顿时我全身起了疙瘩。我战战兢兢走了进去,心里像揣了只小兔子,“嘣嘣”乱跳。鬼屋里黑漆漆的,光线极弱,即使人与人之间的距离非常近,但也很难看清对方。刚从鬼屋出来,我们便用百米冲刺速度冲向小型过山车售票处。只见绿色的轨道复杂多变,一会上,一会下,有时还来个大转弯。我。姐姐。弟弟在一辆车上。一开始速度还挺慢,渐渐的速度加快了。小车驶到轨道顶峰,然后嗖地冲到底,还没等我反应过来有一个急转弯。有向前冲,这时我的心早已跑到节骨眼上了,人好像要飞出去一样。失去平衡的我像个波浪鼓,刚甩到这边,马上有甩了回去。还有几次,更险眼看就要一头撞在杆子上了,刚一闭眼有一个急转弯,要不是抓住铁杆,可能我已头破血流了。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内容
延伸阅读
小编推荐

大家都在看

假期里的新鲜事作文 科幻故事作文350字 秋天的银杏叶作文 走过...作文 一路欢歌作文 边疆战士作文600字 成长经历作文500字 关于微信的英语作文 拔河比赛三百字作文 审时度势的作文 作文我的同学200字 小小心愿作文 关于写狼的作文 描写红烧肉的作文 种多肉作文 九江南山公园作文 语文话题作文 高考作文真题 成长记事作文600字 我的弟弟的作文 精益求精的作文素材 teamwork英语作文 秋色作文300字 我最亲爱的人作文 作文万里长城 3年级作文我的同桌 温暖的旅程作文开头 写一则新闻消息作文 黄岩蓝美庄园作文 爱国作文150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