趣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作文450字

爸爸妈妈不在家_小学记叙文450字

2020-04-21 15:51:07
相关推荐

放学后,我回到家,打开门,家里空无一人,没有一点儿声音,空气像是凝固了似的。

“叮铃铃——”一阵清脆的铃声打破了四周的宁静,我拿起电话一听,是爸爸打来的,他说他和妈妈有一点事情,很晚才会回来,接着他便函撂下了电话。我听完之后,心里感到一阵寂寞和孤独。我一个人在家里转悠,每走一个步子,它所发出的声音便回荡在整个屋子里。我做完作业,吃完饭。整个过程,我都非常害怕,总感觉身后有一个鬼魂跟着我。

“当当当——”时钟连续敲了8下,我只好放下手中的书,硬着头皮,早早熄灯睡觉了。关了灯的四周静悄悄的,伸手不见五指。我的心像敲着一面小鼓,“咚咚”地跳个不停。我一头钻进被窝,使劲闭上眼睛,希望快点入睡。可是事与愿违,我越想入睡却越是难以入眠。一会儿窗外有一帮“强盗”,正挥舞着大刀向我逼进;一会儿黑暗中有一个可怕的“鬼”要吞食我;一会儿又有一个狡的黑影在门外作案;一会儿……一桩桩血案的景象在我脑海里不停地重复,我害怕极了,直冒冷汗。

这时,门铃响了,我先是一惊,又是一乍,难道是爸妈回来了?我掀开被子,穿过黑色的长廊,来到门前,打开门,啊!果真是他们,我激动地扑了过去……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内容
延伸阅读
小编推荐

大家都在看

关于薛之谦的英语作文 我的奶奶作文1000字 王俊凯英语作文 三年级作文老师我想对你说 防诈骗作文800字 做人要宽容作文 万里长城的资料作文 乱扔垃圾作文 小学作文技巧 四年级作文150字 牡丹花作文300字 情与法作文素材 我的未来 作文 大数据作文 童话故事作文50字 爸爸的什么作文 与文明同行作文 科技创新类作文 参加朗诵比赛的作文 倾听父母的心声作文 和爱一起成长作文500字 奋斗与成功作文 作文秋天美景 校园交响曲作文 重拾忽略的美好作文 顾村公园赏樱花作文 西瓜作文400字 兰花作文100字 我心中的榜样作文300字 神通广大的孙悟空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