趣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游记作文

猛洞河漂流记_暑假作文800字

2020-04-21 14:39:06
相关推荐

去年暑假,我和父母一起去张家界游玩,那儿有奇形怪状的溶洞、壮丽挺拔的山、清澈秀丽的河流,每一处都是大自然的杰作。就以河流为例,张家界的索溪峪、神堂湾、猛洞河,无一处不是水面清澈,令人有一种想下去畅游的冲动。其中,猛洞河漂流最令我难忘。

刚走到猛洞河的“港口”,只见一条皮艇静静的飘在水面上,一条小艇大约能坐6~8人,我们迫不及待地买好“武器”——水枪、瓢、盆等,以及雨伞、雨衣之类的“防具”。之后,我就迫不及待地冲上小艇,那小艇左右摇摆,仿佛要翻个跟头似的。对了,我还没穿雨衣呢,如果我的衣服湿了的话,那该怎么办啊!可老天仿佛跟我作对似的,我们全上了小艇之后,小艇疯狂地摇摆起来,可这还不够,一个小艇上的乘客不大厚道,趁着我们的小艇还在摇摆时,用水枪对我们攻击,更糟糕的是我们还没有装备“防具”,还没有拿起“武器”,就在这种情况下,我们毫无防备地湿了衣裳。我们也不顾防御了,个个玩命似地“以攻为守”。终于,这一场“战争”结束了。

为了防备大量的敌人,我们采取了“攻心计”:2个人负责防御,持4把雨伞——分别在前、后、左、右;2个人负责给5把水枪吸水,保持充足的“弹药”;包括我在内的2个人负责进攻,用水枪攻击别人;还有1个人负责指挥,站在船头(当然,我们都穿上了雨衣)。 有了周到的分配,我们可以尽情地“打仗”了。我们还没来得及“挑衅”,1个“自不量力”的卖“武器”的“商人”就来了。他让我们买“武器”,我们不理他,直接进行“攻击”。他也不甘示弱,奋起还击,还有2个“商人”前去“增援”,可在我们的“狂轰滥炸”之下,他们只好高挂白旗,灰溜溜的夺路而逃,我们也不去追赶,继续出发,前去寻找对手。 可走了近500米,也没找到对手。到发现了一个小小的“中转站”,我们从了上去,买了一些烤鱼,津津有味地吃了起来。可谁知,一个“商人”拿起水枪,就对我们“进攻”。我们愤怒了,匆匆吃完烤鱼就追了上去,“指挥者”遥遥地望见了他,他还没有下命令,两条水柱就射向了“商人”,打得毫无防备的他狼狈而逃。 渡过了一个又一个的险滩,到达了猛洞河的全程中最著名的地方——一个“小瀑布”(跌水)——落水坑。我摘下帽子,静静地等候着大自然的另一种礼物的“抚摸”,可它似乎不大愿意,“抚摸”变成了“打”,我的头,竟被这不足250米(实际大约高220米)的跌水上流下的“大水珠”打得生疼。

我敬畏大自然,也正是因为此!我耐不住疼痛,只好戴上帽子,以此来挡住那股来自大自然的力量。 终于,长达2.5小时的“猛洞河漂流记”结束了,我只好依依不舍地离开了,你也想来体验一下么?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内容
延伸阅读
小编推荐

大家都在看

五年级上册作文二单元 明孝陵游记作文 帮妈妈做家务的作文 关于旅游英语作文 关于野炊的作文 深秋的公园作文 写一篇关于母爱的作文 享受快乐作文 给自己一个赞作文 我家的小猫咪作文 写民间故事的作文 写事的作文900字 心酸的滋味作文 放风筝作文250字 鸟鸣涧作文400字 2012年重庆高考作文 战胜自卑的作文 冬奥作文 迎接第一次月考作文 暑假英语作文50词 下雪了作文300字 拐杖作文600字 难忘的一句话作文200字 我梦想的大学英语作文 欢乐谷的作文 描写秋天桂花的作文 四川风俗作文600字 坚持的意义作文 关于观察日记的作文 压力为话题的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