趣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游记作文

游九子岩_记一次游玩作文500字

2020-04-21 14:39:06
相关推荐

您想远离繁闹的城市,去寻找宁静和谐的天空吗?您想一路轻歌,走进秀丽皖南的山水文化吗?5月3日,我们参加龙卡汽车卡自驾游活动,开了5个小时的车,来到了九华山的九子岩景区,它是国家森林保护区。

我们欣赏了新中国第一尊肉身——大兴和尚真身,观赏了犀牛望月。在九子寺里,有一位96岁的老人,他精神抖擞,种了许多蔬菜。再看九子古枫,其实是一棵枫树和一棵榆树,它们高大挺拔,像九子岩的哨兵,都有1300多年了,它们记录着历史的风雨。

我最难忘的是从那1000多米高的山顶走下来的感受。4000级台阶,200层楼高,多么让人惊叹!开始,我走在全家人的前面。走了一小半,我双腿开始发软,一边走,一边抖,走也走不快,只好休息。休息了一会儿,又开始走,走的路途中我一摇一摆,看起来好像要摔跤,走了一半,我觉得双脚无力,好像没了知觉,但我仍在坚持,又走了四分之一的路途后,就实在走不动了,我不得不坐在石凳上休息,我一边休息一边敲小腿和大腿。过了好一会儿才又有了力气。我尽力加快脚步,噢!终于下了山,我心花怒放。这时,我一敲腿,叫了一声:“啊哟!”原来是腿太酸了。

九华山是长江中下游沿岸最秀丽的风景名山;是人们向往美好未来的大愿名山;是中国的佛教圣地。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内容
延伸阅读
小编推荐

大家都在看

推荐书英语作文 关于理想和信念的作文 我的发现作文 什么叫命题作文 平凡人的不平凡作文 青春与健康作文 关于成功与失败的作文 春节高中作文 作文那次我哭了 小学生作文夏天的雨 真情作文600字初中 二年级清明节作文 鸡蛋游泳记作文500字 成功作文300字 拥有自信作文600字 打水仗作文 英语作文城市 北京长城作文 李时珍作文素材 传承与创新作文800字 什么刚刚开始作文 小溪作文600字 我的生日作文500字 关于春的作文300字 描写男孩的作文 有关成功的作文题目 500字作文小学 体育运动会的作文 知其不可而为之作文 坚持的作文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