趣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游记作文

古都西安_暑假作文450字

2020-04-21 14:39:06
相关推荐

暑假里,爸爸妈妈带我去了西安。西安古称“长安”,是一个十三个朝代的古都,是丝绸之路的发源地,他拥有悠久的历史。爸爸妈妈说让我去感受下古城西安的魅力。

8月18日,我们从萧山机场出发,经过了2个多小时的飞机,到了西安。根据妈妈做好的攻略,我们在酒店安顿好后,就去了著名的回民街去吃西安小吃了。回民街的场面太壮观了,大街的两旁都是店面,有羊肉串、肉夹馍、陕西凉皮、油泼面、羊肉泡馍,在不远处我看到了日si夜想的biangbiang面。我们选了一家叫“老孙家泡馍”的店准备去大吃一顿。我点了bingbing面,酸梅汤,羊肉串,好美味啊,真是不虚此行!

后面两天,我们参观了华清池、秦始皇兵马俑、小雁塔、西安博物馆、古城墙。其中世界第八大奇迹是秦始皇兵马俑,最令人震撼,它被誉为世界遗产,吸引了很多中外游客来参观。我们先跟着导游来到了一号坑,一号坑人山人海,根本就看不到里面,导游带着我们快速地离开一号坑,二号坑,来到了三号坑。三号坑我总算能看到坑里的景象,只见一排排俑有规律地站着,神采奕奕,神态各不相同,每一个都栩栩如生。我们都感叹先人的智慧。

古都西安的魅力无限,不过西安的美食更让我流连忘返!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内容
延伸阅读
小编推荐

大家都在看

关于赶集的作文 第一次月考之后作文 我的学习生活作文300字 写青春的作文 同学吵架作文 5年级300字作文 赞扬老师的作文 辩论会作文开头 六年级作文好词好句 我为什么喝彩作文400字 保护动物的英语作文带翻译 普通话口述作文 大学生心理问题英语作文 德的作文 毕业旅行作文 一篇写人记事的作文 作文的英语 我的幸福 作文 初中作文怎么教 我身边的小动物作文 作文题目可以写什么 快速作文法 的暑假作文600字 赞扬父母的作文 夏天的海边作文 点赞中国作文 互相关心作文 关于红色革命的作文 常见作文题目 2006年高考作文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