趣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游记作文

游曲阳湖_游记作文300字

2020-04-21 15:30:10
相关推荐

我爱浩瀚深沉的大海,爱奔流不息的长江,爱活泼欢快的小溪,但我更爱美丽温柔的湖泊。

今天是周末,天气格外晴朗,我们一家驱车来到曲阳湖划船。我坐在船上凝望着湖面:湖水是宁静的,宛如明镜一般,能清晰地映出蓝的天、白的云、红的花、绿的树……这时,一阵微风吹来,湖面泛起层层波纹,倒映在水中的景物一会儿聚拢,一会儿散开,一会儿扩大,一会儿缩小。

我拿起船桨和爸爸一起使劲地划了起来,好让船儿前进得更快些。水面被船桨划出一对对漩涡,船后泛起的波纹就像小船拖了一条长尾巴。姐姐用手撩了一下湖水,珍珠般的小水滴调皮地跳到我的脸上、手上,凉丝丝的,好舒服呀!对岸一棵棵高大的垂柳像穿着绿衣裙的姑娘立在湖畔,轻柔的柳丝就像姑娘的长发垂向湖面,轻轻地随风飘动着。哦,原来她把湖面当成了自己的梳妆镜,在那儿照自己的秀容呢!

美丽的曲阳湖,你就像一块绿色的翡翠,镶嵌在家乡的土地上。我爱你的温柔,我爱你的宁静!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内容
延伸阅读
小编推荐

大家都在看

关于国歌的作文 初三语文作文800字 花作文500字 青岛景色作文 使我快乐的一件事作文 成功的作文400字 一次难忘的家长会作文 关于母爱的作文300 有关选择的作文素材 二年级短作文 中考英语作文多少分 鼓浪屿的作文300字 春天写景作文 初一期中考试语文作文 关于旅游的作文800字 诚信伴我成长作文400字 读水浒传有感600字作文 台儿庄古城作文300字 描写布达拉宫的作文 小事不小作文开头 保护环境的作文四百字 全国卷二语文作文 干农活作文400字 再给我一次机会作文 回味的作文 我的家风作文500字 我的学校作文700字 五年级作文漫画老师 绿水青山图作文 闲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