趣文网 > 记叙文 > 记叙文700字

我第一次卖报_小学记叙文700字

2020-04-22 10:27:08
相关推荐

课堂上,张老师给金钥匙的每位学员发了两张<<清远周报>>让我们拿到家的附近去卖,亲身体验卖报经历。

我回到家中,马上告诉爸爸、妈妈,说:"爸爸、妈妈这里有两份<<清远周报>>,你们要不要看呢?""那么地乖,我应该鼓励你吧!拿来看一看。"爸爸说。我偷笑了笑说:"你就想的美,这是在金钥匙时,老师发给我们拿去卖,然后就把钱捐给福利园的孤儿们呀!"嘻嘻嘻……

吃完中午饭后,我就拿着两份《清远周报》跑到了楼下。我看到了一位叔叔,我走过去问他:"叔叔,我是金钥匙的学员,金钥匙发给我们两份《清远周报》,挣到的钱不是金钥匙自己拥有的,而是捐给福利园的孤儿们的。您可以帮我买一份<<清远周报>>吗?""我不看报纸的。"叔叔说。我失望的说:"为什么,我们老师说过,平时多看报纸或杂志,会增长知识的?"叔叔说:"因为不认识字,我读到2年级,就算我认识字,我是会认它十几个字,我买来都没有用,看电视的新闻都听得到了。对不起,小朋友,我真的不能帮你。"叔叔说完的同时走出了我的视线。我这时很绝望。

我走呀走。走到了电话亭里。我又看见一位叔叔,我想了想:他会不会拒绝我呢?别想那么多了,去搏一搏,好一句话,搏一搏单车都变摩托。我等这位叔叔走了出来后,我走过去问他:"这一位叔叔,请留步。我是金钥匙的学员,金钥匙发给我们两份<<清远周报>>,挣到的钱不是我们自己拥有的,而是捐给福利园的孤儿,请您帮我买一份报纸吧!"叔叔说:"好的,捐给福利园的孤儿,我帮你买两份吧。"这位叔叔真有善心。这位叔叔问我:"多少钱一份?"我高兴的说:"一份1。5元,两份一共3元谢谢。"叔叔给了3元再拿两份报纸后又离开了我的视线。

这两份<<清远周报>>可有着落啦!哈哈哈……我帮福利园挣了3元钱。虽然钱不算多,但是集中起来也可以帮到不少的孤儿朋友们。这是我第一次亲身经过自己的努力劳动而挣来的钱,明白原来钱还是很艰难的,经过这次的亲身体验后。我以后再也不会乱花钱了。要珍惜爸爸妈妈挣回来的一分一毫,这堂体验课真让我受益匪浅!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内容
延伸阅读
小编推荐

大家都在看

手机迷作文400字 初中写同学作文 作文巨人的花园 2021高考作文题 我心中的英雄作文700 等待春天作文 我的朋友韩语作文 有关骨气的作文 有标题的作文 迎着风作文 诗歌作文400字 写景的作文650 吃晚饭的作文 禁止吸毒作文 写童趣的作文 描写窗外的作文 红的作文 印象中最深刻的人作文 高二暑假作文 饺子的英语作文 我喜欢的动物作文小狗 我的人生态度作文 踢足球400字作文 在孤独中成长作文 海边游玩作文600字 水果西瓜作文 民族团结作文600字 教师节关于老师的作文 作文难忘的生日 关于奉献的作文300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