趣文网 > 记叙文 > 记叙文700字

征程_描述校园活动的作文700字

2020-04-22 10:27:08
相关推荐

我知道,终将有一天我会老去,但那时我不会满怀遗憾,至少,我曾经坚持过。

烈日炎炎,我曾用双脚丈量六十华里的土地;夏日热风,我曾用汗水苦渡广袤无垠的劫难。凉爽的早晨,太阳仍沉浸在睡梦中,我们踏上征途。我们的征途,不是一寸寸的土地,不是酷暑难耐的夏日,是星辰大海。旅途中,我们撷取星辰,那是坚持的羽翼;我们聆听潮汐,那是团结的心跳。

一路上,我们放声高歌,谈笑风生。在这个迷茫的年纪,我们不迷惘,双脚踩地,掷掷有声,我们在路上,勇敢的行进。

太阳苏醒,阳光洒照大地,透过枝叶的缝隙洒落出一地的精灵。只是阳光太过温暖,对于我们来说更显得恶毒,不停抱怨天气的炎热。但那又如何?我们没有退缩,迎着烈日,我们仍是英雄。

跨过“山河大海”,看着沿途的风景,经过三个多小时的跋涉,终于到达目的地。

简略的午餐之后,我们进行了翻越人墙活动。搭起人桥,我们踩上的不是人的肩膀,不是人的背部,那是勇敢的心,坚毅的心。肉体是软的,但同学的赤子之心钢硬的令你感到踏实、安全。谁说男女有别?男子可成英雄好汉,女子也可当巾帼英雄,真可谓“男子真英雄,女子真性情。”个体对集体的影响更令我感到惊愕,一人碰线,重新开始。经过数次的失败,终于在大家的团结之下取得成功。

踏上归途,更显艰难。疼痛的双脚,麻木的双腿,被太阳刺得生疼的皮肤被汗水浸湿的衣衫……疲惫伴随我们走完全程,若这是人生旅途,那到达了终点站我们就圆满了。

途中无数次的叫喊、抱怨,终究被坚强的意志打。

感谢当时的我们,能够走完全程,让我能够含着微笑,一读再读这坚持的意味;感谢友爱的同学能相互扶持,让我能够怀着感激一品再品这团结的含义。

八个小时,是四百八十分钟,是两千八百八十秒,是血与汗见证刚强意志的舞台,是人与人见证团结的强大的战场。

我为曾拥有过这八个小时而自豪。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内容
延伸阅读
小编推荐

大家都在看

写山楂树的作文 特别的日子作文600字 写月考的作文 考研作文模版 松树借物喻人的作文 青年作文素材 关于建筑物的作文 丢掉烦恼作文 写芒果的作文400字 成长的故事初中作文 什么伴随我长大作文 以前和现在的变化作文 以如果为题的作文 三年级作文秋季运动会 小学日记作文 关于梅花精神的作文 关于打仗的作文 值得学习作文 我最喜欢小兔子作文 作文一年四季 爱国爱党爱人民作文 大蒜的生长作文 又见春天真好作文600字 后悔的事作文400字 北京游玩作文400字 远方作文素材 泼水节英语作文初三 美丽的瞬间作文300字 射击比赛作文 感谢老师的话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