趣文网 > 记叙文 > 记叙文700字

当你的青春“流汗”时_描写生态园的作文700字

2020-04-22 11:48:11
相关推荐

早晨七点多,我们集合在操场上。丝丝凉风洒落,飘洒在我们绿色的语义上,又顺着褶皱滑落。我们两两一排向着目的地的方向启程。

秋风洗刷着路旁的绿化树,一尘不染地叫人内心舒爽。队伍排列成一条蜿蜒的长龙,整齐有序地前进着。凉风习习,吹不凉我们心中的热情。我们一路欢笑地度过了三四个小时,终于到达了我们此行的目的地——淮安日月洲生态园。

我们喊着响亮的口号进入园区,“斗志昂扬!释放光芒!乘风破浪!创造辉煌!”游客们也被我们的气势所折服,不禁驻足观望。旗手不禁将旗子举得更高,同学们的身姿也更加挺拔,展示着我们滨河学子的奕奕风采。

一进园区,一缕缕淡雅清新的桂花香气幽幽地飘进了鼻间。园区中央有一个方形水池,一座日月女神的金色雕像屹立在水中央。女神的发间点缀了许多金色的花朵。那不正是我们进园区时赏到的桂花吗?

在园区稍作休息,便要去领盒饭。因长途跋涉而疲惫的双腿又要排那么长的队,我对此抱怨不已。姜凤却对我说:“跟红军长征相比,我们才走了那么一点路。况且我们还有吃有喝,红军在长征途中一天只能吃一颗黄豆!”听完她的话,我顿时感到我所抱怨的是那么的微不足道!

回去的路比来时更加艰难。脚掌上不知磨出多少水泡,总之每踩下一步,都是钻心地疼!我和唐紫萱相互扶持,紧握着对方的手。每一个同学即使再苦再痛,也没有抱怨一句。而是用积极的方式来缓解疲惫伤痛。如喊口号来振奋士气,唱歌来活跃气氛。起此彼伏的欢歌口号响彻云霄,浩然长存于天地之间。不知是谁领头吟诵起了毛主席的《七律·长征》,“红军不怕远征难,万水千山只等闲。五岭逶迤腾细浪……”

来回25公里的徒步旅行,终于在我们的顽强毅力下完成了。其中不乏艰辛、困苦,但更多的是感动与喜悦。同学之间相互扶持,师生之间携手前行,共同完成这场名曰“弘毅”的修行。

“路漫漫其修远兮,吾将上下而求索。”人的旅途任重道远,我们必要“进德修业,弘毅笃行。”正如孔子曰“士不可以不弘毅。”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内容
延伸阅读
小编推荐

大家都在看

妈妈只洗了一只鞋作文 关于幽默的英语作文 那些年什么相伴作文 介绍节日的英语作文 400字童话故事作文 400字作文六年级 开学第一天作文结尾 关于老家的作文 熟悉的人三年级作文 春雨的作文200字 三年级作文感谢 写家长会的作文 作文春400字左右 秋天景象的作文 家 作文 新来的语文老师作文 丑小鸭的故事英语作文 开心的作文600字 关于动物玩具的作文 我的动物朋友500作文 关于人生价值观的作文 形容作文写的好 思想作文 我的生命线作文 黄鹤楼的作文 写妈妈的作文结尾 第一次攀岩作文 人与动物和谐相处作文 清明节英语作文80词 二三事作文600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