趣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小学生六年级作文 > 六年级记叙文

最后一个_记叙文550字

2020-04-22 11:18:09
相关推荐

同学们一个一个都已经回家了,而我却看不见奶奶的身影。从放学到现在,已经快一个小时了,我今天是最后一个回家的。看着天色渐渐沉下来,我知道,时间已经不早了。

我大概又等了十来分钟,还是没见一个人影,除了操场上打篮球发出的声音外,已经没有什么声音了。我也有些担心起来——难道是奶奶今天有事不来?应该也不会的呀!今天到底是怎么了?我心里想着,越来越急了——今天是星期三,作业也比平时要多一些,可我却才动了几笔。在这里等真是太浪费时间了。如果再等下去,我写作业就会很赶,今天写作业的时间是不多了。奶奶,你什么时候才过来接我?

我有些小生气,是不是奶奶忘记了时间,所以迟来接我?我不停地猜想着奶奶这么迟还不来接我的种种原因。我是多么希望奶奶能现在马上出现在我眼前,可是并没有!唉,是最后一个回家可真不好受,我希望是第一个回家,而不是最后一个回家!一想到别的同学作业都快写完了,但我才动了几笔,我就心急。我心里非常明白写今天的作业是很赶的。现在外面一点声音也没有,我有些害怕,但更多的是心急。可心急,还是等不到奶奶。奶奶,请你赶快来接我吧!

在等奶奶的期间,我一连打了好几次电话,可都没人接。就当我放弃让奶奶来接我的念头时,我的奶奶,她终于来了。我后来得知奶奶确实是忘记了,我真是有些生气啊。

奶奶,你以后早点来吧,别让我再成为最后一个。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内容
延伸阅读
小编推荐

大家都在看

朗诵作文 重庆旅游作文 出彩中国人作文 学会沟通作文 秋天的葡萄作文 白居易的作文 三年级下册作文辅导 老师你好作文300字 感谢的作文300字左右 植树作文二年级200字 妇女节的作文 玩作文 晚霞的作文600字 把心儿打开作文 我学会了坚强作文500字 南京明城墙作文 红楼梦读后感作文 中国成立70周年作文 熊出没作文150字 美丽的公园作文400字四年级 西游记作文350字 变化的作文500字 高考英语作文句子 推荐一个好地方四年级作文 那一次我感动了作文600字 秋游四百字作文 书包里的争吵童话作文 勤学好问作文 一场激烈的足球赛作文 不要放弃的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