趣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小学生六年级作文 > 六年级记叙文

欢声笑语满校园的作文700字

2020-04-22 11:18:09
相关推荐

“还给我,张明。再不给我,我跟你翻脸。”这是张明的死党李枫。“就不给就不给,翻就翻呗!”就这样,一路打闹到班级。

一进班,班里一片热闹。只见,他们的班主任站在讲台上,一脸开心的说道:“我根据你们五年级的成绩,来选择学习委员、班长、副班长、生活委员。”突然,李军看见了他俩,热情的说:“你们两个快进来吧,说不定还能分配给你俩一个官职当当呢!”同学们都被这段话逗笑了。有一个学生大声说道:“老师你可别逗我们啦,五年级的时候谁不知道啊,张明和李枫学习都是班里的倒数第一第二。”哈哈哈哈哈哈”班里的同学们都哄堂大笑。这时张明开口了,说道:“哼,今年还不一定呢!走着瞧吧!”王寒冰实在看不下去了,说道:“你俩别在外边儿吵吵了,快进来。”“好,那咱们开始吧。”班主任李军再次说道。“班长是王寒冰同学,副班长是张燕同学,学习委员是……”分配完官职之后,已经是第一节下课五分钟了。“好,那我就不耽误大家的时间了。下课!”“起立。”“老师再见!”同学们铿锵有力的声音响起。

下课了,“李枫,咱俩下楼去吧!你看现在就要上课了,我才不要上课呢。咱俩下去吧!”张明狡诈的声音响起。“走吧,走吧,我也不想上课。”李枫的声音响起。“嘿你俩偷鸡摸狗干啥呢?当贼去啊?”本来已经准备好跑的两人,想起来王寒冰是班长。怕她告老师,就乖乖回去上课了。

上课。李枫和张明实在忍受不了这老师讲这枯燥的数学,开始传纸条了。“张明,接着。”只见小纸团在空中划出了一条优美的弧线,完美无瑕的落到张明的手中。“张明,好样的。”“也不看看我是谁,哈哈哈哈哈哈。”这时,张明的笑声发出了很大的声音。数学老师听见了,严肃的说道:“我跟你们说,我不用看都知道是张明。张明,站后边去。”“老师,看在我这么帅气逼人的份上,就别让我站了,我漂亮的数学老师。”老师被这话逗笑了,说道:“行吧,再看见你在那笑,你直接去门外,不用听了。”“好,亲爱的老师大人。”大家都被张明的话逗笑了,一个个笑个不停。正在这时,下课铃声响了,但是大家的笑声盖过了这铃声。传到了别的班级,传得很远很远……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内容
延伸阅读
小编推荐

大家都在看

我心中的偶像作文600字 我敬佩的一个人作文500字 我喜欢的人200字作文 作文排比句 花开不止在春天作文600字 武汉战役作文 美丽的春天250字作文 恩师难忘作文 班级植物角作文 作文350字写景 六年级作文真情 怎样保护环境的英语作文 关于煮饭的作文 贸易节作文 种下一粒种子作文 角度作文600字 大扫除作文一年级 难忘的小学生活作文500 东钱湖作文 校园落叶作文 我想要的作文 穿越的作文 看荷花的作文 我的语文老师300字作文 游养马岛作文 游许昌西湖公园作文 感谢磨难作文 花的四季作文600字 读后感作文600字 生命是坚强的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