趣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小学生六年级作文 > 六年级记叙文

小小游戏迷_迷的作文600字

2020-04-22 12:09:06
相关推荐

我家有个小小游戏迷,他常常趁我看电视和做作业的时候,拿着我的平板电脑打开一个叫“欧拉学英语”的程序玩。这其实是一个学英语的程序,可他把这个程序当成游戏,常常背着我偷偷地玩。没错,就是我的弟弟。

可我每次都及时的发现他在玩,因为他不仅是个游戏迷,还是个动漫迷。常常和我抢电视看,只要发现他没来抢遥控器,我就知道他去干什么了。

我为了防他,设了一个密码解锁,他总是看我输入一次就知道密码。记忆力是没话说。

今天下午,我看完一集电视,突然发现弟弟不知道去哪里了,沙发上只剩下他那从不离手的小被子。“陈江霖,陈江霖,陈江霖啊!陈江霖你在做什么?”我一共叫了四声,他一声都没有应,这个陈江霖在干什么呢?平常看电视,他都是最最最最最积极的,今天怎么不见人呢?我知道了,他一定在房间门口等着我过来了然后吓我一跳。哼,我陈弈霖从不打无准备的仗,等一下就让他聪明反被聪明误。我轻手轻脚地走到门口“嘿”的一声。疑,没人,人呢?

我发现他正趴在桌子上,拿着我的平板在那里指啊指,玩得不亦乐乎。目不转睛地盯着。什么能让他这么入迷,好奇心驱使着我,我靠近一看,原来是在玩游戏。他至少玩了两个小时了。难怪喊也喊不应,我轻轻拍了拍他的背,居然没反应。我只好把平板拿走,他才反应过来,这下,人赃俱获了。

奶奶回来后,我如实禀报了奶奶,奶奶说:“可以玩,但一天不能超过一小时。”

弟弟刚刚还心情低落,失望至极,转眼就兴奋不已,满血复活,原地复活。

这就是我家的小小游戏迷,当然,我也是一个游戏迷,我喜欢玩电脑,可惜一个暑假也只能玩几次。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内容
小编推荐

大家都在看

我笑了作文200字 写陌生人的作文600字 写秋天景作文 最美的我作文 童年的趣事作文三百字 小学二年级 作文 西安高考语文作文题 森林防火作文600 燕子搭窝作文 青年作文素材 关于珍惜水的作文 作文关于动物 垃圾分类作文400 理想600字作文 最好的作文600字 六一儿童文艺汇演作文 骄兵必败作文 一件艺术品作文 热爱和平的作文 回报父母的爱作文 宝石花的作文 雾霾作文600字 科学小发明作文 书包作文300字 童话作文 关于桂林的英语作文 兴趣爱好作文300字 变幻莫测的天气作文 妈妈的疼爱作文 作文怎么写400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