趣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小学生六年级作文 > 六年级记叙文

理想与成长_这人真有理想作文600字

2020-04-22 12:09:06
相关推荐

每个人都有理想,用理想来修饰完美的人生。

列夫·托尔斯泰曾说过这样一句话:“理想的书籍是智慧的钥匙”。可想而知,理想对于我们来说是如此重要。

有了理想,我们就能摆脱盲目的追求;有了理想,我们就有了前进的动力;有了理想,我们就有了奋斗的目标;有了理想,我们便能走是哪个成功的阶梯。

理想是我们对未来的憧憬,在追求理想的路途中,我们也许会经受挫折。遭受打击,但我们的理想不能就此而放弃。马丁·路德·金曾说过:“我们必须懂得接受失望,因为他是有限的,但千万不能失去希望,因为他是无穷的”。所以,我们对人生还应投入理想,投入希望。

通向成功的路途中,因为有了理想而敢于与困难作斗争;因为有了理想才敢独自前进;因为有了离线,才有成功的希望。

理想并不是纸上谈兵,正所谓:”常立志不如立长志。

每个人都是天才,每个梦想都曾闪耀出绚丽的光彩,只是有的人因懦弱而抛弃了梦想,而有的人守护住了梦想。并在他的照耀下奋力前行,最终触到梦想的羽翼,拥有了精彩的人生。

“天生我材必有用”,上帝把你带来了这个世界,就一定给了你特别的安排,让你成为一个有用的人,不必羡慕别人的光环,正如:海豚不必向往蓝天,天使不必学习游泳,每个人都有属于自己的领域,必须认清自我,认清自己的价值,坚持自己的梦想并勇敢的追梦和追求自己,守住理想的微光,实现自我价值,就会拥有美丽的人生。

有理想的人生是精彩的。

有了理想,就有了目标;有了目标,就有了方向;有了方向,就有了拼搏,就有成功。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内容
延伸阅读
小编推荐

大家都在看

描写动物作文300字 横店游作文 致敬祖国作文 赵丽颖英语作文 新坐井观天作文 挫折作文500字 高考作文命题方向 爱因斯坦的故事作文 我看考试作文800字 我最尊敬的人作文200 有关于运动的英语作文 擎天柱玩具作文 二年级作文暑假的一天 老师作文200 写一篇英雄人物的作文 游海底世界作文 帮妈妈拖地作文 我的护士梦作文 关于抗战的作文 我的理想600字作文 做一名合格的中学生作文 一本书的力量作文 家乡的小溪作文300字 关于项羽的作文素材 写家乡习俗作文 作文我会 写作文的技巧和方法视频 幸福的感觉作文 坚持与放弃作文 关于逛超市的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