趣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小学生六年级作文 > 六年级记叙文

轻轻的一声“嘘……”_记叙文450字

2020-04-22 12:09:06
相关推荐

这几天天气渐渐热起来了,特别容易打瞌睡,尤其是在下午。这不,我们班在午休,大家都睡起觉来。听 着“叽叽喳喳”的鸟叫声,伴着一阵阵凉风,同学们一会儿就睡着了,个个都睡得很甜。

“叮咚,叮咚……”时间过得真快啊,一眨眼午休时间便结束了。我从睡梦中醒过来,伸了伸懒腰,大喊 一声:“啊!睡得真甜啊!”这时,我的同桌轻轻地“嘘”了一声,示意让我别出声。“干吗?”我有点不明 白,他什么也没说,只是指了指蔡成焕。哦,原来蔡成焕还在睡觉呢。他睡得很熟,他身旁围着一大群人,大 家都把食指放到嘴边,做着不要出声的动作,嘴里还不停“嘘”“嘘”。不一会儿,大家散开了,各做各的事 去了,可是没一个人说笑,没一个人大吵大闹,教室里很安静。看到这儿,我有一种说不出的感动。

“小组长把同步训练收起来!”颜怡扯着嗓子从办公室回来。这时,一群女同学拥了过去:“嘘,小声 点。”我隐约听见一个女同学在讲话,我又看见另一个女同学用手指了指蔡成焕。颜怡连忙捂住嘴巴,轻轻地 从蔡成焕身旁绕过。突然,一个同学高声唱着歌进来了。“嘘”全班同学不约而同地做起了这个动作。

轻轻的一声“嘘”,把我们的距离拉得那么近。不必惊天动地,不必虚张声势,轻轻的一声“嘘”。这就 是我们的605,可爱的605!

“嘘…… ”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内容
延伸阅读
小编推荐

大家都在看

描写动物作文300字 横店游作文 致敬祖国作文 赵丽颖英语作文 新坐井观天作文 挫折作文500字 高考作文命题方向 爱因斯坦的故事作文 我看考试作文800字 我最尊敬的人作文200 有关于运动的英语作文 擎天柱玩具作文 二年级作文暑假的一天 老师作文200 写一篇英雄人物的作文 游海底世界作文 帮妈妈拖地作文 我的护士梦作文 关于抗战的作文 我的理想600字作文 做一名合格的中学生作文 一本书的力量作文 家乡的小溪作文300字 关于项羽的作文素材 写家乡习俗作文 作文我会 写作文的技巧和方法视频 幸福的感觉作文 坚持与放弃作文 关于逛超市的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