趣文网 > 应用文 > 演讲稿

5.12护士节讲话稿

2020-04-23 15:48:12
相关推荐

护士姐妹们:

在阳光明媚的季节里,我们迎来了又一个“5.12”国际护士节,在这个喜庆的日子里,我代表护理部及全院的护士姐妹们向关心和支持我们的院领导表示诚挚的感谢!同时向默默工作在护理岗位的护士姐妹们致以最诚挚的节日祝福。

们医院有一支优秀的护理队伍,她们爱岗敬业,无私奉献,在平凡的护理工作岗位上,以严谨的工作态度,精湛的护理技术,兢兢业业的工作作风,不辞劳苦,精心护理着每位患者,用浓浓的爱心将生命一次次从死神身边挽回,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履行着关爱生命,维护健康的神圣职责,弘扬着南丁格尔救死扶伤,勇于奉献的人道主义精神,表现出了良好的职业道德和崇高的思想品质,赢得了社会和患者的信赖和赞誉,我们为了民众的健康和创造和谐医院做出了重大的贡献。

然而一句“无私奉献”难于概括护理人员的专业和精神品质,我们的工作看似平凡,没有炫耀的辉煌,但我们的品格像圣洁的蜡烛甘愿舍弃一生,给他人以温暖和光明,在日复一日的护理工作中,以真情换理解,用奉献赢人心,我们的欢乐在别人欢乐之后,我们幸福在别人幸福之后,我用灿烂的微笑抚去病人的愁苦,用温暖的细语抚慰病痛的折磨,用汗水,智慧和才能维护民众的健康和生命,从美好的青春年华到两鬓霜白,我们始终默默无闻,任劳任怨,用爱心呵护着生命,我们虽然身体承受了超负荷的运转,心理承受了巨大的压力,付出与回报失衡,但仍日日夜夜,勤勤恳恳地工作在平凡的岗位上,努力为患者提供温馨,优质服务,为构进和谐医患关系做出我们应有的贡献。

护士姐妹们,护理专业发展来自于不懈的奋斗,知识来自于勤奋学习,技能来自于实践锻炼,自强来自于信心和决心,护理荣誉来自于诚信。愿我们全院护士姐妹们携起友谊之手,奋发向上,在院委的领导下,继承白求恩精神,脚踏南丁格尔的足迹,一如既往在平凡的护理岗位上谱写出一曲曲不平凡的天使之歌,为保障人民健康,建设和谐医院发挥我们半边天的作用,用我们的爱心为患者撑起一片希望的蓝天!最后,祝所有护士姐妹们节日快乐!

谢谢!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内容
延伸阅读
小编推荐

大家都在看

乡下生活作文500字 五年级上一单元作文 一次实验作文500字 事物两面性的作文素材 我是小导游作文 成功的作文500字 关于节日的作文500字 游海洋公园作文 描写手工的作文 七年级满分作文 英语作文小发明 写一篇关于运动会的作文 抽屁股眼作文 五年级作文500字 中秋节里的一件事作文 安全有关的作文 我的个性英语作文 做家务作文怎么写 作文我的妈妈500字左右 血防知识作文400字 坚持与放弃作文 春节感想作文 6年级第四单元作文 一路成长一路花香作文 生活中的烦恼作文 午餐时间作文 采摘猕猴桃作文 难忘的人作文500字 三年级写景色作文 自行车的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