趣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小学生六年级作文 > 六年级写事作文

“五一”长假 真累!_我的劳动节作文1000字

2020-04-23 17:15:07
相关推荐

盼星星盼月亮,终于盼来了“五一”长假,但是我却只有一个感觉:累!

昨天下午放学后,我和几个小伙伴,相约来到北辰广场。正玩得高兴时,老妈来电:“李柏辰,七点半了,回家,快点。”“老妈,你就行行好吧,这都放‘五一’了。你就让我玩一玩嘛。”“我也想让你好好玩玩,可是……算了!嗯,我把消息用微信发给你!挂了。”

随着“嘀――”的一声,微信显示“玛丽露国际英语学校的同学们,明天照常到校。”我立马急了,不容思考,告别伙伴,跨上自行车,马上向家奔去。身后远远传来王文杰的声音:“李柏辰驾驶的飞车启动,请要命的行人闪避。”我真想抽他一巴掌,可没时间了呀!补习班的作业我还一笔没动啊!

回到家,放下自行车,冲到书房里,立马做作业!好不容易做完作业,看看表已是晚上十一点整。我放下笔,冲向卫生间,赶紧上完厕所,开始洗漱。平时半个小时的活,今天我只用了不到五分钟全部搞定。“终于知道急了。臭小子!”客厅传来老妈的打趣声,我不争辩,扑倒在床上,紧紧地闭住眼睛……

“叮铃铃――”第二天早晨,闹钟第三次响起,我才爬起了床。一看,天呢!九点四十五分!我喊了声:“妈,妈――”,糟了,妈妈没在,早餐也没有人做。我马上穿上衣服,跑到卫生间洗漱完毕。一看,还好,九点五十。我刚要走,一拍脑门,不对,还没早餐呢!又以百米速度冲下楼,买好早餐,跨上自行车,往补习班奔去。到补习班,喊报告后,随着一声“进来!”我推开门,“站到后边去。”好不容易挨到下课,我拖着发软的腿向座位走去,老师又喊:“把作业交上来!”第二节原打算好好听一节课的,哪料到老师又喊到:“李柏辰作业重写!”我叹了口气,只好爬到后边座位去补作业。这时,一旁的黄佳怡说:“风水轮流转呀,想不到李伯辰也有和我一起重写作业的一天。”我没时间跟他磨叽,飞快地补完作业,交给老师,老师皱了皱眉头:“算了,看在你下午还有补习班,就不重写了,下不为例!”谢天谢地,吾神保佑!我转身给黄佳艺说声再见,又开始了“飞车”之旅。

回到家三两下吃过饭,看看表已是下午两点。妈妈递给我早已准备好的书和本子,催我快点去辅导作业中心。到地儿后,我一口气,整整写了两个小时,家庭作业终于完成了。我长嘘一口气,告别老师,骑上自行车慢悠悠地向家走去。

回到家,我像一滩烂泥一样,瘫倒在床上,自言自语:“终于解放了!”这时,老妈不失时机地进来说:“你别高兴太早,还有作文班呢。”“什么?作文班也不放假?”我又爬起来,拖着像灌了铅的腿,拿起笔向往外走。我迷迷糊糊地挤上一辆公交车,就直奔作文班而来。进教室一看老师布黑板上写的作文题《xx真xx》,立刻,昨天到今天的一幕幕,像放电影一样,在眼前一闪而过,想都不用想,提笔就写了作文《“五一”长假,真累》。

作者:李柏辰

指导老师:何巧燕

版权作品,未经《趣文网》书面授权,严禁转载,违者将被追究法律责任。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内容
延伸阅读
小编推荐

大家都在看

我与书作文300字 我学会了骑自行车500字作文 过年的作文初中600字 初三随笔作文600字 关于书的作文700字 回味童年作文800字 别人帮助我的作文600字 一年级下册作文看图写话 写景物作文 描写植物的作文400字 英语作文20字 桑树作文 我的初中作文600字 最美的春天作文 五年级下册语文四单元作文 水蜜桃节海报英语作文 中考满分作文中的好句 想象作文800 英语作文开头词 南京风景作文 二年级作文新年愿望 外貌描写作文 自我介绍七年级作文 同学过生日作文 考研英语满分作文 小猫过生日作文 38妇女节作文 关于精彩的作文 烤鸡翅的作文 慈爱的奶奶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