趣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小学生五年级作文 > 五年级记叙文

一抹关怀暖我心_与关怀有关的作文400字

2020-04-23 12:33:07
相关推荐

关怀,是人与人之间一种美好的情感,它充满爱心,饱含温暖,让我们在这个纷繁的世界里不再孤单,让我们的心靠得更近。

我不是个很懂得照顾自己的人,又或者说是个有些许麻烦的人,尽管有时也会遇到挫折打击,但他人给我的关怀却不曾远离,一直温暖着我的心。

记得那是一个下午,我在学校不小心吃多了零食,结果一点多的时候,我感觉胃开始疼了,因为还要上课,我只能趴在桌子上用力按着胃,身上都是汗,眉头也皱成一团。后来胃就疼得越来越厉害,我蜷缩着身子趴在桌子上,不时地小声呻吟着,痛苦极了。

下课铃响了,同桌看到我这般难受,向我投来关切的目光,问我怎么了。“我胃痛。”我小声说道。“你等等,我一会就来。”同桌说完就离开了座位,不一会,他就捧着一杯热气腾腾的水走过来,笑着对我说:“喝点热水暖一暖胃,就会舒服些。”我接过温热的水杯,心里也涌起一阵热流。

小小的一杯水,却蕴含着满满的关怀,让我感受到生活是如此美好温馨。在接受这份关心的同时,我也要用更加温暖的情谊去关爱别人。

版权作品,未经《趣文网》书面授权,严禁转载,违者将被追究法律责任。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内容
延伸阅读
小编推荐

大家都在看

小女孩绑架作文 写菊花作文300字 环境卫生的作文 温暖的回忆作文400字 青少年自强不息作文 童话故事作文点评 描写春节的英语作文 未来的机器人英语作文 英雄英文作文 动物的描写作文 什么的味道作文500字 写徐志摩的作文 保持健康英语作文带翻译50字 周记作文350字 吃垃圾食品的危害作文 触动我心灵的事作文 人云亦云作文 玩滑板的作文 小猪开店作文 与诚信同行作文800字 老师不在的作文 六年级下册单元作文 呼唤作文800字 关于美景的作文 那盏灯亮了作文700字 作文摘草莓 感恩作文新颖题目 春节趣事作文 小动物的作文400字 我家的春节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