趣文网 > 句子 > 经典句子

信与不信 就在你一念之间

2020-04-23 14:18:08
相关推荐

经典语录:信与不信,就在你一念之间

1、只有在有起伏的道路,你才能看到更多的风景。你不努力,永远不会有人对你公平,只有你努力了,有了资源,有了话语权以后,你才可能为自己争取公平的机会。

2、有些人,抓住了就是抓住了,错过了就是错过了,只能说情深缘浅。人生的旅途中有太多的岔口,一转身也许就是一辈子。在上一个路口我们熟悉彼此,在下一个路口我们或许就陌生了。

3、在青春这条道路上,摔了跤,过后才叫长大!不必想要随时保持站在高处,那会累,其实也做不到。比较重要的,是懂得在关键时,找個垫高自己的方法,让视野能远一些。

4、痛过,才知道如何保护自己;哭过,才知道心痛是什么感觉,傻过,才知道适时的坚持与放弃,爱过,才知道自己其实很脆弱。其实,生活并不需要这么些无谓的执著,没有什么就真的不能割舍。

5、人最怕的是突然的感觉。有时候,爱得轰轰烈烈,暮然回首,一切都意兴阑珊。有时候,恨得痛彻骨髓,暮然回首,一切都冰消云化。有时候,愁得撕心裂肺,暮然回首,一切都云飞泥沉。有时候,苦得痛不欲生,暮然回首,一切都海阔天空。

6、因为你,我每天很晚入睡,只为了等你,和你说说话;因为你,我会时不时拿手机,看有没有你的未接来电,有没有你的短信;因为你,我会莫名的生气,莫名的无理取闹;因为你,我变得很纠结,变得不知如何是好。你的一句话可以改变我一天的心情,你的一条短信可以左右我一天的情绪。这一切都只是因为你。

7、生不长,有些精彩只能经历一次,有些景色只能路过一回。不要等,有时等着等着,就让等待成为一种习性,就会在等待中蹉跎岁月;不要怕,能说的立即说,能做的马上做,不要瞻前顾后畏首畏尾,你今天不做的,或许就是永久的心结;不要悔,路是自己选择的,走过的,错过的,都是自己的情愿。

8、流年似水一般,静静流淌着我们拥有的所有光阴。今生来到世界,谁人亦本都一无所有,为了一段生活,无数次历练。成功的喜悦,永远是给予坚强和奋斗者的,只为他们所付出和努力,之所以得到。

9、信与不信,就在你一念之间。在我有生之年,做一个真诚的人,不放弃对生活的热爱和执着,在有限的时空里过无限广大的日子。

10、低头走人生的上坡路,抬头走人生的下坡路。生活总是喜欢逗弄我们。在你绝望时,闪一点希望的火花给你看,惹得你不能死心;在你平静时,又会冷不丁地颠你一下,让你不能太顺心。

11、你只有读懂了生命之重,才能看淡时光之轻。生活不会向你许诺什么,尤其不会向你许诺成功。它只会给你挣扎、痛苦和煎熬的过程。所以要给自己一个梦想,之后朝着那个方向前进。如果没有梦想,生命也就毫无意义。

12、不要再给我一些突如其来的关心。不是每一次你的出现我都会觉得幸福。如果结局不是我想要的,那么我宁愿不去参与这个过程。我不想再卑微自己了,不会一直犯贱。好了伤疤忘了疼的事,我不会一直做。如果不爱,请离开。你若不惜,我亦不爱。其实,没有什么放不下,伤心了自然会放下。

13、我们再也回不去了。我们不可能再有一个童年;不可能再有一个初中;不可能再有一个初恋;不可能再有从前的快乐、幸福、悲伤、痛苦。昨天,前一秒,通通都不可能再回去。生命原来是一场无法回放的绝版电影,我们不忘曾经,珍惜现在,期待未来。

14、有爱情,便全心对待,没有爱情,也一个人惬意。学会一个人生活,不论身边是否有人疼爱。做好自己该做的,有爱或无爱,都安然对待。缘份到了,伸手便去抓住,缘份未到,就去为自己营造一个温馨的小世界。爱情,本就是件宁缺勿滥的事,急不得,急不得。

15、做一个最单纯的人,去走一段最幸福的路。竞争是件好事,否则人间不免寂寞。但为什么一定要比着豪华呢?不可以比着简朴吗?享受更是无可非议,但是,人终于能够享受的只有心情和智慧,借助倾诉与倾听。

16、爱自己是终身浪漫的开始。一开始,爱是疯狂和大胆。到后来,爱越发沉寂和讷言。越至深处,越会沉默。越是在乎,越是胆怯。越是惊涛骇浪的内心,越不知从何说起。——真正深沉的爱,常于无声处情重!

17、往好处想,往前方看,往目标靠近。我们最终都要远行,最终都要跟稚嫩的自己告别。也许路途有点艰辛,有点孤独,但熬过了痛苦,我们才能得以成长。

18、未来是怎样,我们不知,脚在自己身上,往前走就不会错。将来会怎么样,我根本不会考虑。要是成天想着今天,愁着明天,生活还有什么意思呢?就是事情糟到无可再糟的地步,我想总还是有路可走的。

19、生命太短暂,不够来遗憾。人生是一种态度,心静自然天地宽。不一样的你我,不一样的心态,不一样的人生。不要因为停留在不开心的过去,而去错过了本该属于自己的美好的明天。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内容
延伸阅读
小编推荐

大家都在看

英语作文小学六年级 描写时间的作文 梦想作文记叙文 家乡的变化 作文300字 描写树林的作文 2021高考作文题目 描写老师的英文作文 参观农场作文 三年级关于秋天的作文 写快乐的六一作文 寒假游记作文500字 眼中的秋天作文 国庆花絮作文 一件困难的事作文 一方水土养一方人作文 初中自我介绍英语作文 动物历险记作文 前人栽树后人乘凉英语作文 描写旅游的作文 五年级必考作文 以美好为话题作文 体现爱的作文 我的老师作文800字 保护环境的作文题目 关于云的作文300字 父爱作文200字 美丽的景色作文450字 写人记事的作文600字初一 四年级作文秋天来了 梅花200字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