趣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小学生六年级作文 > 六年级写事作文

我梦见了黄子韬_小学写事作文300字

2020-04-24 08:30:01
相关推荐

时光匆匆,如滴水般悄悄的消逝了,不过他没有变,在我心中依然有着至高无上的地位,我从小就喜欢他,他帮助过我,他是我的偶像黄子韬。

有一天我与母亲发生了分歧,我最后甩门而过离家出走,来到了一个很大的超市前面看着那超市上巨大的屏幕电视机,上面出现的美味食物让我的肚子开始打铃,咕噜咕噜,好饿啊我望瞭望。

突然,我看到了谁,是他吗、是黄子韬吗是啊恩是啊。太好了。他转过头来,看到了我,嗨你好啊,我不敢相信黄子韬和我说话了他走过来给我了个面包吃,又给我买了水,他问我怎么在外面那,我把事情的前因后果告诉了他,他告诉我说:那是为了你好,又告诉我他曾经也与他妈妈吵过架。

就这样在他的帮助下我回到了家。与妈妈和好了,谢谢你黄子韬。

作者:王筱许

版权作品,未经《趣文网》书面授权,严禁转载,违者将被追究法律责任。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内容
延伸阅读
小编推荐

大家都在看

国庆游记作文300字 欣赏作文结尾 在我的成长道路上作文 爸爸戒烟作文 勤劳的爸爸作文 雷锋在我心中作文400字 幸福的滋味作文500字 中考英语作文评分标准 高中作文素材名言 大爱作文 中考优秀作文500字 班级建设作文 写溜溜球的作文 贵州黄果树瀑布作文 在海边玩的作文 公交车让位作文 作文漫画老师500字 倒叙的作文500字 告知信英语作文 有关困难的作文 挫折 作文800 炒糖豆作文 考试结束后作文 高考万能作文英语 春节前奏曲作文 二三事作文600字 关于六年级的作文 感悟亲情的作文 篮球比赛作文500字 我变小了作文